2007-12-29 21:34:04︴Is * Rei♥

  四姊妹聚會*

寶ˋ我

補打10/13 星期六

今天早上原本要跟小寶阿秀去研習

結果很豬頭的‥我睡過頭

等我醒來的時候研習已經要開始了- -(囧)

後來我們再約在基隆

而我先去阿幀家

之後跟阿幀先去逛街

然後邊等小寶跟阿秀

之後我們碰頭 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小寶就說要帶我們去吃火鍋

就去吃了原味真鍋

走到好樂迪再過去

到那邊一鍋才90元

還蠻便宜的!

然後我們在那邊花了

快要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才肯走

結果裡面湯頭 我最好喝 哈哈

真是抱歉啦 姊妹們

因為很少四人聚會吧 我們聊了很多

也坐在那邊很久

吃完我們就前往文化中心 小寶阿秀要借書

阿幀要去奶奶家

之後我就跟阿幀先走 先去她奶奶家辦事

結果我們還遇到瑄= =

到了她奶奶家 我們一下子就走了

回到基隆 我們就開始逛街 逛到差不多5點多

我們就去她家店裡 聊聊天 到了6點多我就走了

原本要回家了 結果遇到嬰兒

我就跟她去她奶奶家- -

到了7點才回去

就這樣子結束了別人奶奶家的旅遊= =!



秀ˋ幀

上一篇:  地理報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