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15:42︴Is * Rei♥

  國中同學會*

補打9/24星期一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大家一起去吃強強滾的燒烤跟火鍋

一到那邊 大家拿出搶食物的本領= =

好像是非洲來的 哈哈

還在那邊比誰拿得多

這次同學會 比上次去海洋音樂祭來的多人

有男女朋友的都有帶來給同學看

只有魷笨蛋沒有‥

也有人新交了一個女朋友

班隊也有一起來

好開心呵

好久不見的同學又齊聚一堂

之後大家開始拍照

吃完原本要續攤

但是有些人有事情

所以就沒有續了



我呢 就去兜風啦!!

很NICE的一天

寒假再來辦=ˇ=
我跟樂
我跟嘟
我跟觀音=ˇ=
我跟章魚
企鵝ˋ我ˋ樂ˋ章魚
男生們
我跟嘟
我跟魷魚=ˇ=
小魏跟她女友

上一篇:  嘟嘟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