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1:56:48︴Is * Rei♥

  跟著*

我,

跟著你的腳步

如今 不能在跟著你了






能不能再回到從前

能不能不要長大

光陰稍縱即逝

我們彼此茁壯

彼此成長

卻因為各自展翅飛翔

而漸行漸遠



翻翻照片

看看卡片

發現原來我們感情那麼的好

小的時候卻有幾次因為一點點小小爭執

而大打出手 口出穢言



現在長大了

要各自往自己的旅途奔走

不想分開還是要分開

獨立是成長的首要條件

我覺得我們兄妹的感情很好

你跟我的心事都會互相訴說

現在你要為自己的的人生道路

我也要為我自己的未來前程

我們要分開

你遠在他鄉的時候

不要忘記有我這個從小到大

陪你玩耍 陪你聊天 陪你吃飯 朝暮相處的親妹妹

雖然口說 沒什麼好難過的

可是想到以後的日子沒有哥哥在

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以後 我真的要獨立了

沒有人會每天跟我念物理的簡諧運動

沒有人會跟我討論海賊王的片段

沒有人會跟我講今天學校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

沒有人會跟我分享好笑影片

沒有人會跟我去逛夜市

而我也沒有辦法說我心裡的話

也沒有人陪我一起煮飯

也沒有人跟我分擔家事

也沒有人幫我提牛奶回家

之後就剩下我





小的時候 很喜歡跟著你

你做什麼 我就跟著做什麼

還記得你最討厭跟我玩躲貓貓了

因為我都喜歡跟你躲同一個地方

小的時候就黏哥哥 黏慣了



還記得你之前跟我吵過一次架

還拿菜刀要砍我勒



還記得我幫你想要怎麼追女生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玩線上遊戲打怪嗎

還記得我們曾經去打籃球

還記得我們照顧那些曾經帶過個小孩子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租片店租片子嗎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去章魚游泳池玩嗎

還記得我們平溪山上玩水的那股衝勁嗎

還記得…





每次我被欺負

哭的要命的時候

你總是很心疼的問我怎麼了

然後叫我不要哭

跟我說沒什麼好哭的

之後你幽默幾句 我又笑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也好想跟你一起上大學

我還是想要跟在哥哥身邊



總是覺得跟著你的腳步
未曾預期有一天會分離

總是覺得跟著你的腳步
未曾想過有天你會走自己一個人的道路

總是覺得跟著你的腳步
我就有無比的安全感跟歸屬感


這17年來

都是你在身旁 無時無刻陪伴

謝謝你︿︿





我們最近在一起拼1000片拼圖

就當作我跟你一起完成你升大學禮物吧

我很愛你 哥

祝你大學順利 我也會好好加油 考上好大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媛點點 * 2007-08-29 16:05:50

哈哈
是啊是啊是
你可以考慮靠這個專長吃飯歐

呵呵
你們可以去學周星馳每部戲的台詞啊
這樣感覺很厲害,罵人也很實在歐 X)

︴Is * Rei♥ 2007-08-29 15:02:33

不瞞你們說 其實 我家開全國電子
哈哈 跟你們說
我跟我哥會學全國電子的台詞噎
最新的那個(兩個女生上私立大學)也還在揣摩學習中 哈哈
我跟我哥還把101忠狗卡通版的台詞全都會
每一段喔 我們可以從頭講到尾....- - *
這算是一技之長嗎?!=ˇ=

 媛 2007-08-29 12:29:59

哈哈
你們家開全國電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