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3:40:04︴Is * Rei♥

  碳烤咖哩點名- -*

PIC:希臘飯店

又是點名
我看我真的會被點死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

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

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怎麼做?

A:語重心長的說:「大雄,我妹就交給你了」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

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紀錄啊然後再衝去殺殭屍 死了再重來 哈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拿擦穿跑四步驟 拿起衛生紙 擦了 穿上褲子 快跑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

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 別怕 我很溫柔


Q5.咖哩味的大便 跟 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 哈 我吃政彣的碳烤咖哩 (哇哈哈)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 拿下來自己穿 在拍照留念 之後放回原位 最後裝作若無其事 哈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先罵[靠邀阿] 然後打電話去電視台罵 哈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 帶走 然後寫杜正勝跟思蓉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 丟到垃圾桶 (心裡OS:肖ㄟ)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 去便利商店買紙內褲 或 偷隔壁鄰居小妹妹的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 ,你會?

A: 我養的娃?聽無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 幫他刮毛再給別人吃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 只吃芭樂的劃,會拉出芭樂嗎?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 妄想喔?偶爾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A: 當笑話來看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 我還沒醒吧我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 希臘 YA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 杜正勝 跟 思蓉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 我比較喜歡玩殺手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

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

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 我會帶走它因為全世界的人都不及你一人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 因為他的彩虹有平衡功能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 拔掉養在培養皿裡面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另加..小腿長雞毛!


哈 我還腳長雞眼勒!不點就是不點 【 不不不(113廣告)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s * Rei♥ 2007-08-25 18:57:14

哈哈 我回的比你還經典呢!!
哈哈 沒關係啦

開開玩笑=ˇ=

碳烤咖哩 2007-08-25 12:49:40

哇哈哈 > <
抱歉啦!!
只是想知道你回怎嚜回~~
所以就點你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