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3:15:18︴Is * Rei♥

  社旅第二天*

補打7/23星期日(pic:馬拉灣門口太陽好大)

早安 - -*

7點半的早餐

我就起床了

我記得我有叫小寶?

還是某人叫他?

後來大家弄一弄

我在房間整理行李準備下去餐廳吃早餐


到了餐廳 我本想希望是吃西式早餐

結果 是中式啊

稀飯 我的天啊 我早上不喜歡吃稀飯

果真 我沒吃多少 幾乎沒吃

我就回房間了

到房間看電視

後來欠欠來我房間 

我跟欠欠先把行李拿去車上

因為我的行李比較早用好

學姊小寶也回來

我們就在那邊看電視邊用東西

準備前往月眉˙馬拉灣


等大家吃好早餐 大家上車準備出發

結果還沒開車
 
因為昨天黃冠乾爸送的水梨沒吃

就等切玩水果吃好後再出發

沒想到上車 沒坐定位

大家就開始說昨天晚上的事情

瘋啦瘋啦 大家都瘋啦

不知道誰先在那邊亂爆料

好像叫什麼小什麼B的

在那邊亂說 還有人不打自招

敢陷害我ˋˊ我就大爆料

哈哈 此時

阿賢說[不要亂爆料 我們是同一艘船的]

哈 有理有理

不過總召還是在那邊拿麥宣傳

同一艘船的人無奈呀

跳到黃河洗不清

就在我們的瘋狂爆料

瘋狂ㄉㄧㄤ人

瘋狂說昨天的瘋狂行程下

到了月眉馬拉灣


話說大多人都想去水上

少數人去陸上

後來我們就前往馬拉灣

到了那邊 人還蠻多的

我就下去換衣服

後來跟小高還有小寶在那邊躊躇許久

到了上面看到貓跟鮪魚

她們身上穿了什麼?

救生衣噎

我跟小高小寶也去租

我們五個人就跑去玩啦

熱死人 腳好燙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高空快速滑水道

結果男生他們也來玩這個 他們玩七樓的

我們玩五樓的

還好沒有很恐怖

之後跑去玩大海嘯

吃了不少水= =



後來我們就去玩U型滑道

在前往U型滑道的途中

撿到了一個孤兒

哈哈 我們收養你

跟我們一起玩吧

好可憐 被拋棄 

到那邊

天啊 有傾斜85度了吧

我們排隊還遇到男生那群

邊排邊說[不玩了不玩了好可怕]

可是還是在排= =

有人溜下來的時候會喊一些東西

我們就在想我們要喊什麼

到了上面 天啊 真得很可怕

我那個時候的心跳一定有120

真得很可怕 溜下去的瞬間 

好像就死定似的

後來我們都喊【自科萬歲】

不過現在想起來

真得很可怕 我真覺得我怎麼那麼好膽

不過超級好玩

最刺激就那個吧



再來前往漂漂河

嗯 我們看到了男生他們那群人的拖鞋

他們一定在裡面

結果我們剛拿到游泳圈剛要開始玩

他們就漂出來了

管他們的

我們女生就出發了

貓想到一個玩法

我們有六個人 

大家手牽手坐在游泳圈上面

開始踢對方的游泳圈

超好玩的

超像水上碰碰車

超級好玩 後來上岸 要往上走的時候

遇到小b跟學長

他們要去吃飯 

我們要去玩綠色滑道

他們去吃飯 我們就去排隊

排到一半

他們就來說 等等大家要一起玩漂漂河

我們就說好啊 結果要到我們了

他們又回來 說什麼要看我們翻船

本想 應該不會翻船

結果我跟貓不知道為什麼就翻船- -*

哈哈 可能是我一路叫的關係

船把我給翻了= =

當然啦 就有人很無恥的在那邊笑

我們又去玩了漂漂河

結果太多人玩不起來貓發名的水上碰碰車

變成打水碰碰車

拼命用腳打水

後來還有人想翻別人船

上岸之後

女生說要去吃飯

可是我吃不下 我就跟男生他們去玩

就去玩海嘯

玩一下下 又去玩漂漂河

這次的人可大陀了

幾乎大家都在這 只是沒有女生

我們大家分成學長學姊學弟老師一組 高一的一組

開始翻別人的船

我可不想參戰

我就沒玩

全部就書華翻我的船

呵呵 不過我可以在上船=ˇ=

就這樣在大家瘋狂的大戰又上岸了

就去換衣服

換好準備回車上

我們女生就在票口外面照相

上了車 點了名

離開了馬拉灣


在車上 天啊 超想睡的

昨天沒睡 今天還玩水

不睡覺不是人了

大家幾乎都睡了吧

除了一些精神百倍的幹部 還可以唱歌

佩服佩服


我睡到新竹吧

睡了一個小時有了

我就起來

有人分我吃臭豆腐

一份50 太貴了吧 

上面灑金粉唷

不過還蠻好吃的

感恩啊

之後到了基隆到了過港郵局 我們下了車

謝謝司機 謝謝小姐

我就跟小寶回小寶家放東西

大家都把一些東西放在小寶家

我不例外的請了某人幫我忙

謝謝你

之後回了碇內

回家放東西 又再度出門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灰色女孩═☆ 2007-08-12 19:22:22

感覺妳好像常常出去玩ㄉ樣子~

好好唷~

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