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8:58:13︴Is * Rei♥

  小阿姨*

補打7/19 星期四


今天放學嬰兒來接我

我們前往基隆

想說要去散播歡樂散播愛的

還想要找個燈光美氣氛佳又有冷氣的地方吃飯

結果發現我跟嬰兒兩個人都沒有什麼錢吃飯

囧啦


後來我想到我家小阿姨開餐廳

可以去那邊拿免費的餐跟飲料

讚啦


後來我跟嬰兒就去找我家小阿姨

到了那邊 有免費食物跟免費電視

免費冷氣 all免費

 

嬰兒還說我阿姨長得很漂亮 

看起來像是20幾歲

實際上 已經30幾了




小阿姨一聽到嬰兒那麼說 

馬上叫嬰兒再多拿一杯飲料

哈哈 

小姨丈原本還要帶我跟嬰兒去海景咖啡館喝咖啡

不過呢 我們原先計畫好要去海邊玩的

我就回絕我小姨丈


吃完沒多久 我就跟嬰兒先閃人了

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外木山

最近常常跑那邊 

夏天麻‥

這次我們玩得很白癡

因為我心情沒有那麼差了








沙子超燙的啦

因為我沒有回家 放學直接去

我穿帆布鞋 所以我脫鞋子跟襪子

直接赤腳跟沙子搏鬥 天啊 超燙

我嚴重懷疑我的腳燙傷了 - ˇ -*


我們還做沙子去角質

挖坑洞
 
丟『大便』(濕沙)

還有拿八寶粥的罐子裝沙子玩

還有把我做成大便人

哈哈 超好玩

今天我們來的外木山 超漂亮

海水有漸層 平常沒那麼清澈透明的

我們就在那邊欣賞海的遼闊美


嗯 回家的時候腳上都是沙子

我還拎著我的帆布

赤腳回基隆  讚啦!>ˇ<



後來去嬰兒家 洗腳跟休息

我再回家洗澡換衣服

原本等著要去補習

結果舅子約我去吃飯 

順便介紹他女友給我認識

我就想 好哇 反正我要去基隆補習

他開車來 一開始要吃牛排的

結果去吃三商巧福


牛肉麵有夠難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越煮越難吃

他女友長的好像我另一個朋友

嗯‥

不能說是誰

哈   藏鏡人




我去補習




結束

上一篇:  沒去學校*

下一篇:  小寶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