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1:27:20︴Is * Rei♥

  白跑*

補打6/3星期日


話說我離開了學校急急忙忙的衝向補習班

說真的我是智障嗎?

到了補習班

一個人都沒有

聽補習班班導說[今天不用上課啊]

我錯愕 虧我還跟學長請假

請假要扣分耶

除了扣分之外還要自己找時間學今天沒有學到的東西

有沒有搞錯啊

後來在補習班吃完午餐

坐著龍門股回家

我心想她們應該2。3點就放學了吧

我大概3點到家

我沒有去學校

我想說我到那邊她們應該也要回家了

可是沒想到她們訓練到4點多

我的天啊

這將進3個小時的訓練我都沒學到

還浪費了體力跟金錢

我這個下午都在浪費不知道再幹嘛

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悲




上一篇:  嬰兒*

下一篇:  對不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