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44:37︴Is * Rei♥

  補辦我跟女人的生日

PIC:我跟我家男人 爆醜的這張 哈哈




補打 4/6(五)


應該說

從昨天晚上9點講起

聽說 

我跟阿弟是白目

我們兩個昨天聊一聊覺得明天很無聊(就4/6)

阿弟就問我說:不是要補辦生日嗎!?

我:對啊!?怎樣?!明天有空嗎?!

阿弟:有啊!那明天來辦好啦

我:好啊!我明天也不知道幹嘛 , 如果明天有活動 , 四天都滿檔

阿弟:恩恩 , 那開始約人吧 !

我:好啊 

哈哈 就開始約人啦 

說實在的

臨時約 能出來的有7個不錯了啦

哈哈>ˇ< 

我跟阿弟夠白目






隔天 大家約在循環站3點

好像只有我跟阿弟 寶貝 金宏 比較準時

呂肥 浩肥跟女人呢!?

靠!說3點集合他們3點才從家裡出發是怎樣!?

4點的電影耶-  -*

不是我在說

後來就分兩台坐計程車去電影院

快暈倒了 到那邊

大家買買票 買買零食

就進場去了 








後來進場看電影的時候 

真她媽的後面的小孩吵死人了

她媽也很白目 

盡然跟她家死孩子聊起天來了

她家死孩子講話還特大聲

後來男生都看得很不爽

我家男人還轉過去警告他們@Q@

中途 男人們一度想出電影院不看了

後來我堅持到最後=    =

出電影院之後

男人們的抱怨聲不斷

我們決定走路走到基隆市區

一路上我們一直玩一直聊

哈哈 中途金宏就先走了

走到一半 一隻瘦巴巴的黃狗

一直跟著我們到基隆市區

我們還在燦坤把狗甩掉

哈哈 牠還跟我們一起進去燦坤勒

牠應該是愛上阿弟啦





在大家的七嘴八舌下

決定去我家牛排吃

走過去之後到那邊

人多到嚇死人

訂好位之後 半小時後換我們

男人們決定先去附近的湯姆熊玩一下







到了那邊 大家各換一點點

加起來就不少錢了=   =

後來玩到花不完=   =

眼看時間過了的我 

因為打格鬥 管她的了

沒想到不玩了 阿弟一直投錢給我玩

哈哈 後來玩了50分鐘

過號啦>ˇ<從等

沒想到還遇到吳竺

真巧啊 到哪都看到你這Q妞

還分我吃起士條  感恩蛤







到了裡面 大家都吃沙朗

我吃雞腿排=   =

我是窮小孩。。吃190

他們男人都吃240ˋ260

吃吃吃  大家邊吃邊玩

哈哈 黃浩維拿到榴槤冰淇淋

『香』哦!!尤其是融化後 

大家也不跟他說 只是一直笑

原本很開心回到座位的浩肥

知道之後的表情真是讚到無話可說

他趁我跟我家男人去拿冰淇淋的時候

把流連冰淇淋丟到我家男人的玉米濃湯裡

想說我家男人會跟他笨到一樣的喝那碗湯

大家突發奇想的猜拳輸得吃一口[香郁濃湯]

猜猜猜 浩肥輸啦 活該 自己拿得自己吃

笑死我啦 還阿弟親自餵的

吃完之後呂肥趕回家

我家男人趕剪頭髮

我趕著去做龍門谷

其他人去網咖啦

不知道他們打到幾點




我還在循環站遇到美惠跟吳竺

就這樣子的坐上車  回家去




昨天回家 太累了 明天還要早起就沒打網誌囉
         (4/7)
我 呂肥  女人   依次
牛排館 女人 阿弟 呂肥 依次
牛排館 我家男人 浩肥 我 依次

   我不見啦   哈哈
噁心的榴槤玉米濃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弟 2007-04-08 00:31:09

唉!  我就是不上相!  機車@@

  媛媛 * 2007-04-07 18:49:08

哈哈
好棒的 F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