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0:44:13︴Is * Rei♥

   牙痛*




       今天上課上到第一節

       我的牙兒就在抗議了

       吃完早餐就開始牙痛
 
        已經這樣兩天了

       痛死我了  牙痛比誰都痛
 
        牙痛痛死了都沒人知 

       不過班上的寶貝們叫我請假去看牙醫

        第二節課打電話給我媽 ,
 
        請她來帶我去看牙兒
       
        還是媽媽好 , 看我疼成那樣 

         屁股一把火的直上暖高 

       現在的我 ,
              在我媽的公司用電腦

        醫生說我的牙兒 , 是牙齦炎

          痛的要命  ,   我的媽啊 
         
         12點回校  一個主任的孫子真可愛

                            

上一篇:   高跟鞋

下一篇:    落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