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2:11:30兔子呂

童言童語(特別版)~~呷尚飽(之其實這不算童言童語)

星期三學生要上課。前一晚半夜快要一點的時候她打電話來小小聲的說︰老師,你睡了嗎?
我︰還沒!!要幹麻?
她︰老師,你明天要去買”呷尚飽”(早餐店的名字)嗎?
我︰不知道耶!看情形啊!
她︰老師,你明天會在我家吃早餐嗎?
我︰還不知道耶!
她︰那你明天要幾點來上課?
我︰不是說11點嗎?
她︰那這樣你午餐怎麼辦?
我︰來的及的話,我可能在家先吃吧!
她︰那如果來不及呢?
我︰那就去買”呷尚飽”啊!
她︰老師,那如果你要去買”呷尚飽”,你可不可以順便幫我買?
我︰你這通電話打來就是要點餐的就對了!!!你居然三更半夜打電話來點餐!!!!!!???????

她︰唉唷~~老師,我想說如果你要買的話就順便幫我買啊!如果你沒有要買那就算了啦...
我︰好啦!你要吃什麼?
她︰老師,你有要買”呷尚飽”嗎?
我︰我沒有要買也是可以幫你買,反正就在你家樓下!!
我︰你要吃什麼快說!!!!!!
她︰我要吃磨菇義大利麵外加一杯中冰奶。
我︰”磨菇義大利麵外加一杯中冰奶”,就這樣?
她︰對!老師,你會忘記嗎?不要買錯哦!!
我︰”磨菇義大利麵外加一杯中冰奶”這麼簡單有什麼好買錯的???
她︰老師,你記性好好哦!!!
我︰...
(後來我們索性把上課時間改成中午十二點...)

~~~~~~~~ 隔天早上~~~~~~
我到了”呷尚飽”,跟老闆說︰老闆,我要磨菇義大利麵和二杯中冰奶。
老闆︰磨菇麵是蘑菇麵,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沒有磨菇義大利麵喔!!
我︰啊?!是喔...
老闆︰那你是要蘑菇麵還是要義大利麵?
我︰等等,我問一下...(開始撥電話...)
老闆︰不是你要吃的哦??
我︰不是!!

~~~~~~~跟學生電話中~~~~~~~~~
我︰你起床沒啊?
她︰還沒耶...
我︰你很欠揍耶!我已經在你家樓下了耶!而且磨菇麵是蘑菇麵,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沒有磨菇義大利麵啦!!
她︰是喔......
我︰那你要吃哪種?
她︰我要吃磨菇麵!!!!
我︰好!你現在趕快起床,我馬上就上去了!!!!
她︰好好好...

~~~~~結束通話~~~~~~~~~~~~~~~
...然後老闆那表情...該不會以為我是幫男友買早餐吧???????>_
皮皮娘 2009-04-01 15:28:12

你要不要教學生外,兼賣餐點丫..
反正去時可以順便帶...兼賺外快...=.=|||

**Chi** It’s me 2008-12-24 21:19:17

真有趣..^__^

﹡鷸丼°芝 ﹢ ˇ]] 2008-10-11 09:24:00

呷尚飽...
這在我家附近有新開一家耶!!!
(= = 這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