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55:51兔泡,,

ˇ青樓約會日ˇ



你說 今天太棒了是否?


以前對你的感覺又回來了!


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原本的唱歌日取消

青樓約會也不錯

雖然沒有名字和你差一個字的學長一起來

但是氣氛依舊歡樂




哇哇阿!!!

看你講講講 講個不停

也氣氣氣 氣到不行

我就覺得我 傻傻傻 傻到沒救

一直覺得好對不起 對不起...




洗腦這種東西 好可怕好可怕

原來人也可以這麼陰險 這麼低級

天啊!!! 我覺得我好想去撞牆





如果今天不是你把我約出來

我們也不會在這麼好對吧?




我們之間有好多好多的誤會

和旁人的搧風點火

害的我們不像從前那樣



但是 現在都講清楚了

是我被人騙 被人洗腦 愛想太多... ...

對不起 > < "








潔晰好可愛 燙了頭髮變好正

大辣辣個性依舊 不作做的個性讓人好喜歡

潔晰長的好像 堀北真希呢^^


潔晰和她朋友的互動&對話

超趣味的耶! 每個點都讓我笑到翻掉~~







之後有兩位大帥哥來喔 XDD

看到某人的臉 笑容就沒有停止過 哈哈哈

真是一副愛笑臉 :]

還有另一位帥哥啊! 在學校都沒聽見你講話的

沒想到你 語出驚人啊!!!

冷笑話一個接一個!!! 實在讓我甘拜下風耶~


[吃香菇會長大] 這句是經典






之後的玩牌時間

真是可愛到不行


大老二沒什麼FEEL

吹牛一直被抓 但最後我勝利^^

十點半只玩一場

摸鼻子是大大經典

哈哈哈!!!

大家的反應好可愛唷

話說懲罰是有一點恐怖

我家寶貝被打的好紅 心疼的咧!!

兩位大帥哥 都不手下留情的ˊˋ



之後解散

陪兩位大帥哥去統9

好棒好棒耶 投籃機這麼高分

看的我目不轉睛~




之後到零時差 找瞎

小歐你真可愛~

抽牌比大小 輸的吃洋蔥 哈哈哈!!!




回家前 還遇到亂丟煙蒂的 花

欠揍是這麼講的!!

和MIKU講一下話 就回家啦^^







今天好完美 好完美






你就是你 你沒有變 我依舊愛你 ˇ


上一篇:ˇ輔導課結束ˇ

下一篇:ˇ沒事ˇ

河童 2007-08-15 21:27:34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只要誤會說開了就好 真高興你們又能回到重前般的好姊妹 相信你們之間的友情會變的更加堅定

版主回應
摁摁!!! (眼睛閃)
原來河童也會說這類的話啊?!
讓我又驚又喜的~
謝謝你啊 ^^

今天的聚會 多了你 也多添加了笑聲
果然是 開心果 壹隻 ^^
2007-08-15 22:17:57
我們的愛不會變 2007-08-15 21:02:58

我說我說
今天好快樂阿
不開心的別提
我們的愛不變
你說是吧是吧

版主回應
原來幸福也可以來的這麼簡單容易
好開心 好開心 >///<
摁摁 !!! 等我從宜蘭回來
我還要約會 我還要約會
(不容易滿足的孩子XD)
2007-08-15 22: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