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52:48兔泡,,

ˇ開合萬歲ˇ


早上的兩堂日文

一節考試一節上課


我討厭那張考卷

我鬼打強 有一題連體修飾 竟然錯了> < "

還有 文章選擇 壹題15分

靠 我錯了~ ... ...



碼的 很不愛罰寫 ˋˊ







接下來是兩堂 日會課


不錯不錯 我有乖乖被單字

成績還不賴 :] 小開心喔





下午三堂國文


瘋狂搞笑是這樣講?


我、梨子口味、中國

笑到快爆炸了 差點跌到地上 XD




還有我自創的遊戲 "開合萬歲"

真的有夠難的耶 !!! 動作很難也很趣味XD

我要挑戰自我 一分鐘58下 兩秒是休息時間 :D





笑到肚子好痛好痛喔 ~

笑完 好累 好睏ˋ

明天在繼續?! XD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ˇ太白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