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2:52:41兔泡,,

ˇ公九聚(上)ˇ

很開心的 超多人的啊!!

10個人呢~


摁亨!!
許小姐 & 葉小姐 穿情侶裝 ˋˊ

梨子口味 我們晚了一步 沒有事先講好 不然也可以穿情侶裝ˊˋ



酒是狂點就對了?? 我們大家 HA HA HA ~

一次就點9杯 之後還不斷的續杯

只有 小土撥最乖 點奶茶XD


我的可樂娜 > < ” 大家一直搶著喝別人的酒

我才喝一杯半耶 就被其他酒鬼喝玩了ˊˋ

圖: 奢望再喝一平的眼神XD


要不是表哥再旁邊一直說
[兔寶不要再喝了] [兔寶不要發酒瘋][兔寶不可以][兔寶...ˋˊ]

我真的只有喝一杯半耶ˊˋ 真的真的

而且我哪有發酒瘋 我根本喝不到半瓶怎麼會醉嘛 ...

是不是?? 你說說看啊 XDD
情侶裝兩人組 喝玩就烙跑

欠奏啊 ˋˊ


之後就瘋狂的玩牌 瘋狂的大笑

JAM的反應老樣子 慢一拍 真可愛



還有啊!!! 某人酒醉 還一直說沒有醉

”深海炸彈” 後勁超強的吧 !! 哈哈哈

圖: 兔泡泡 智障微笑XD


之後我們還在玩疊疊樂呢!


有夠給他緊張+刺激呢~

圖:傳說中價值$100的疊疊樂


是誰輸最慘啊? 都沒有去大冒險

就是跟隔壁女生要電話 ~


圖:凌亂不堪的桌面


不要一直說我職業病

我今天不上班好不好ˋˊ

我才不要收碗盤呢!

收碗盤是服務生的事情啦 !!!
圖:可愛小土撥&黑眼圈很重的兔泡泡


閒著無聊 就拍照


笨蛋小土撥

小孩子不可以學喝酒 知道嘛 ?? (指)
圖:小小合照



這個項鍊好可愛好可愛唷 ^^

但不是我的(悶)

它是串珠珠耶! 然後還有一個巫毒娃娃

可惜燈光有點小暗 ˊˋ 拍不清楚呢!!!
圖:兩位先生 今天抽夠多了喔?


我說啊! 你的峰是想被我沒收嘛??

抽這麼多 欠奏也不是這樣的啊...

好吧ˊˋ 你心情差 讓你PASS一次




上一篇:ˇ昨日我最壽ˇ

下一篇:ˇ公九聚(下)ˇ

阿飛 2007-07-18 00:23:17

好像很好玩耶
媽的我好宅不知道幹什麼呢
偏偏妳又要打工:(

版主回應
超好玩的啊=ˇ=

好嘛好嘛 !!! 等我辭職&存錢
再跟你出去啦~~
2007-07-18 00: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