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12:20兔泡,,

ˇ假的水曜日ˇ


肚子不舒服 > <

感謝巧克力 好吃好吃 : ]



執勤完 躲大福

和其他小藍 鬼扯蛋


今天緯仔有話跟我說

原來是這樣的啊(點頭點頭)

加油的!!! 你可以的 雖然我沒能給你意見

因為我也和他不熟XDD



阿學一直再拍MV 實在有夠受不了


小太陽一直在找他的"小雲" XD 快笑死我

哈利還說是 阮經天 因為 "小天"

好智障 冷死了吧!!!




早上小開心呢^^


日文課阿枝不在 考日文

國文發考卷 考國文 能+4分好高興


歷史課 考歷史 看到快稅著 分數很滿意=ˇ=




午休又執勤

聽到阿學說的事 原來你懂我啊!(大大感動)

你也知道我是這麼想的 ~~ 挖挖挖!!! ORZ


摁!還有緯仔要加油 : ] 給你勇氣!


對了~哈利別在搞笑了... 雖然你收視率有下降趨勢 XDDD



下午和太陽 小妻 去出納組~

第一次拿支票 有開心的FEEL.




學校不知怎麼稿的 說水曜日和火曜日的輔導課對調

所以今天是假水曜日 ......

3:40放學 哪也不去!!!去市區吃冰沒我的份 = =


小笨MO、饅頭 一起做公車

到COCO找姐姐 但是姐姐今天休假

所以後浩霖哥哥、和店長、另一位哥哥 聊天天

整個聊超九ˇ

哥哥泡的熱可可 好喝呢^^ 還幫我降溫 真是體貼啊 =ˇ=

聊到5點多呢 ^^



沒有代溝 挖哈哈 開心啊!!!

上一篇:ˇ大安檢ˇ

下一篇:ˇ兩人生日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