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36:45兔泡,,

ˇあおい泡泡ˇ



銬ˋ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傻眼到爆炸啦啦啦!!!


陌生人...說要做朋友

講一些奇怪的話

白木耶ˋˊ 智障死 跟白爛宝宝一樣 XD






埃唷ˊˋ 我不應該這樣說的... ...

今天看到你 依舊自然的舉止

我還要保持什麼距離呢? 對吧?



你就是這麼單純 ... : ]




【尷尬】 在我們之間似乎不存在 !



我們還是好兄弟的啊!!^^ (握)***




粉紅色泡泡 ≠ 藍色泡泡


你們都錯了! 我和他是只是藍色泡泡 


流言蜚語快快停息吧 ... ...






早上 罐頭先生 你的舉動下到大家囉

俗話說:「退壹步海闊天空」

不要有是沒事就要打電話烙人 = =

事情沒嚴重到這樣啊 !!! 沒必要搞那麼大

對吧?? 還有 你氣歸氣 別對我們咆哮嘛...

搞的大家都傻眼 ... 瑋仔勸你幾句 你就不爽...

算了算了 過去就算了







午休和下午第一節 都在公差室

和小樂、哈利、小白 聊天

我說小樂呀 你媽會不會太酷了點?

你壘禪超嚴重 他趕到醫院 :[這樣有比較爽?]

真是酷必了XDDD



還有你親身經歷的撞鬼事件

蟑螂 老鼠 事件 我們整個就是笑哈哈 : ]



我說小白啊 你不要忘了怎麼講話ˊˋ

聊一整節課 你講不到十句 太誇張是否?




抱歉啊 最後一節久美子老師的課

我睡著了 = = + 都沒人陪我玩

好無聊 睡到腳好麻 站不穩 ~~




國文課的心理測驗

工作>家庭>道德>愛情>性

XD愛情真有夠後面啊~~

所以啦!!! 單身好 單身妙 單身單身呱呱叫 ^^








再次聲明 我和他只是藍色泡泡 ... ... ... ...

上一篇:ˇ開冷氣囉ˇ

下一篇:ˇ大安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