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23:12:56瘋兔

好久不見

這篇網誌其實是兩個禮拜前想要分享的.

但是...

因為考試因為實驗因為懶惰....

反正就是不了了之了啦!!!

今晚感覺比較心血來潮~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XD

 

好久不見_

到底是跟誰好久不見了呢_______答案是...."怡秀妹妹"




上上禮拜(還是上禮拜呀?)

我阿姨帶著妹妹來我們家PLAY~

話說他們來的時候我還在睡大頭覺_

整個剛睡醒的慵懶美人樣都被看光光了_真是害羞XD

 

妹妹現在已經去托兒所了~

整個變得.........稍稍微微聽話了點啦ˊwˋ"

雖然還是很手賤~!

不過已經算是講得聽的乖小孩了~!

 

可能是有段時間沒見了_

我們這次的相處還蠻融洽的~

一起看照片照照片(喔~怡秀妹妹的未來志願是當模特兒XD)

一起彈鋼琴唱兒歌(她最愛唱"嗲媽嘎,娘丟咖")

一起搞笑一起耍白痴XD

 

然後玩到太開心_洗澡乾脆也一起洗了?????

 

其實也不能算是一起洗澡...

因為我有種被偷窺的感覺=口="

 

話説我跟妹妹玩的相當開心~可是眼看時間晚了~

只好跟妹妹稍作告辭_決定先來洗個澡

結果衣服脫了頭髮洗了_

赫然發現...妹妹也闖進來了O口O"

 

當下我真是嚇得花容失色_

雖說在日本泡過溫泉_大家也都是坦誠相見

雖說她還只是個4歲不到的小妹妹...

但是要我在一個穿著衣服_不是在一起洗澡而是眼睛盯著我猛不放的人面前洗澡....

這也太......太難為我了!!!!!!!!!!!!!!

顧忌著妹妹已經洗好澡.

所以我以柔性勸說的方式想讓她知難而退(快給我滾出去!!!!!!)

沒想到她竟然很開心的在浴室跟我開槓!?

顧忌著我手上都是洗頭髮的泡沫_不能直接把她轟出門

所以我已威脅的方式說要潑她水~

沒想到她竟然以為我要跟她玩_真是讓我囧爆了!?

 

怡秀呀怡秀___妳真是讓我上到了一課......

就算家裡都是女生.洗澡也要記得鎖門TAT"

 

後來索性不理她_自顧自的洗起澡來

反正不過是個小娃兒_誰怕她看阿~!

哼哼ˋ︿ˊ

話是這樣講...

但是被她這樣一直盯著瞧_實在有些不舒服.

所以_好奇的我就問她了

 

"怡秀呀~?啊妳是在看啥~~little friend" (<~真是被身旁的人帶壞了XD

沒想到她竟靦腆一笑

指著我說................................"ㄋㄟㄋㄟ"

....................

.....................

........................

啥米鬼東西阿~?

她到底去托兒所學到了什麼TAT"

害我囧到都想縮到浴缸去了!

怡秀.

我輸給妳了啦TAT"

 

上一篇:菜市場名

天才珊 2010-11-12 23:14:13

"慵懶美人樣"是啥
妳都不會害羞嗎="=

太誇張了
洗到一半有人闖進來不管怎樣都會嚇三跳欸!!!
而且她似乎完全沒有要出去的意思XD

版主回應
人家說的是事實咩~
不過還是會有點小小的害羞啦~>///<

沒錯!
不過我也不是第一個被她看光光的女性了_
仔細想想我是被她看光女性中身材比較平庸的呢...ˊˋ"
2010-11-17 21:30:20
Hsun 2010-11-12 00:09:19

XDDDDDDDD怎麼沒有"讚"可以點!

版主回應
有讚你也不可點="=
你要知道這網誌要是曝光_
我們都不會有好日子過唷XD
2010-11-17 21: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