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3:16:28瘋兔

心得

昨天好不容易打了一篇長長的"實驗室網誌"

結果報台到底是怎麼搞的!!!!!

打了老半天_出現的竟然是我上個禮拜打了沒PO出來的文...真讓人傻眼(囧)

還我實驗室的忙碌文阿!!!!!!!!!太過分了TAT"

 

唉~

總之_實驗室真是超忙的...

每一天每一天都被無止境的實驗淹沒___

目前最高紀錄同時做4片的western_

也有同一時間卡3個實驗的千慧世界紀錄~!

(而且我相信很快就可以打破紀錄了ˊwˋ|||)

細胞細胞_細菌細菌_蛋白蛋白_DNADNA_

對我這個單細胞生物來說...一次cover兩個以上的實驗實在太超過了...

所以為了紓解壓力_我跟子珮在兩人小天地畫上了咱家老頭的畫像_有空沒空就偷偷的打小人一下XD

可惡的老頭!!!!!!!(子珮跟于婷都說我畫得超像)<~驕傲 =w=+

套句學姐的話_"老頭他不是壞人~只是個性差了點"

我也想說~"老頭他真的不是好人~頭毛會減少不是沒有原因的XD"

哈哈~進去實驗室技術沒進步很多_倒是變得很會調侃老師:-P

(所以我的網誌絕~對~不可以被實驗室的人看到才行XDDD)

那個老頭真的很摩托車=3="   看不得人家休息_

實驗一個兩個三個四個的砸下來___

全實驗室的人都像是他的佃農_努力耕作~(以上是學姊的形容...)

今天我在努力耕作...不...是努力做實驗的時候~

突然驚覺__其實我現在在做的這些_根本就不會是我未來的題目__只是幫實驗室做一點"homemade的耗材"罷了_

嘖嘖嘖___原來不知不覺中~會做實驗做到恍神而不自知>"<  就當作是練技術吧!

 

話說我在實驗室~是動作最慢_最會偷懶_又愛搞笑_老是搞砸實驗的人__

有時候會很想改良自己的"形象"

不過對目前的我來說__真的好難!!!

因為我就是只能慢工出細活的那種體質咩!!!!!!!!!!!阿不然老頭你是想怎麼樣!!!!!!!!

學姊說"身型要夠小_腿要夠細_裙子要夠短的人才能博得老師喜愛~不然就請妳有個好的腦袋吧!!"

阿不過我什麼都沒有~所以...我還是想辦法把臉皮養厚一點~多擦點緊膚霜好了~ˊwˋ

 

哈哈~雖然實驗上真的是遇上了一大推的挫折_

我也真的是好擔憂未來兩年的生活_總覺得我會被老頭折磨到蒼老~

不過幸好有子珮陪著我~學長人也超nice超好笑~學姊們看起來也都不錯相處~^^

至少_在沒有大人口中的"利益衝突"發生之前~我可以很和樂的過著目前的生活吧~!

但現在每個禮拜的meeting真的覺得好痛苦_我最討厭老頭轉頭對我說..."千慧_都懂嗎?問個問題吧___外加一付(妳看起來就是不會懂)的表情"    =口=*

其實他真的不是壞人~只是他真的很會折磨人~>3<

我很想要喜歡他~但是目前我處於還不太喜歡接近他的狀態
(因為一見到他就會又多新的實驗方向要做...囧)

啊啊~就是這樣阿~喵!

 

對哩_這個禮拜幫實驗室跑腿~

跑去了中研院~還跑去了陽明唷!

跑腿的那兩天剛好都是"下大雨"的時候呢~~~~真幸運(囧)

中研院超豪華!!!陽明的微免實驗室___感覺好狹小XD  (<~憑第一眼的印象啦~!)

然後還有今天學姐請吃麻辣鍋耶!!!

我們跑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老四川"~真的超級好吃!!!(連不吃麻辣鍋的我都這樣說了~你就知道它真的不錯^^)

 

總而言之_這禮拜是忙碌的一週...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放假喔..............

*********************************************************************

之前的事情~不管如何也算告了一段落了!

也許傷人也許被傷__我想我都有了成長.

向一堆人哭訴_也對一堆人抱怨~

幸好有妳們讓我發洩~不然我一定會"胸悶"致死XD

生活在這社會_人與人本來就會有所磨合吧~磨合不來也就不要強求_我到現在依舊是如此認為.

我不是好人_

所以我下了決心_說斷就斷.

可是我不想當壞人_

所以我不想裝作還有機會_感覺像是佔人便宜.

(這就是我的道德觀吧~)

 

我不很樂觀_

所以我會擔憂很多事情_也會想不開想逃避.

可是我不喜歡悲觀_

所以我會努力的去樂觀~!去加油_去面對!!!(這是期望值啦XD)

所以我會一直一直的進化吧~

我不會一直站在弱勢的那一邊啦XDDDD   哇哈哈哈哈~

 

總之_悲傷的心情走出來了_!

未來還有很多關卡要面對!!!所以~加油吧XD

 

上一篇:送舊迎新

下一篇:實驗室PHOTO

Hsun 2010-09-22 02:27:45

糟了 看到了XD 一起加油唷~

版主回應
O口O!!!!!!!!!!!

....
學長~
求求你別說出去__拜託>"<
我請你喝咖啡~
快被我賄絡吧!!!
2010-09-23 23:31:47
世維 2010-09-14 23:38:12

真是辛苦呢~
加油~!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的!
可是最近在提倡環保.
所以油還是別加太多好了XD
2010-09-23 23:29:34
天才珊 2010-09-07 22:56:37

妳也太誠實了
這裡絕對不能讓老頭發現欸XD

有實驗技術能練也是不錯啦
我最近都在上無聊課兼找資料
好不容易學到的一丁點實驗技術又忘光了=口="

大人世界小朋友不要亂介入
好好享受妳的童年吧=w=

版主回應
這裡是我的淨地咩_
我要努力守住這裡~讓我可以暢所欲言!!!

我有時候也會持有這般正面的想法啦~
但大部分還是邊抱怨邊工作XD
當佃農的感覺總是有點不干不願:P

嗯嗯!
我還未成年_我不出入複雜的場所XD
2010-09-23 23: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