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1:51:01瘋兔

《請自行填入》

呵呵...時間久到都快忘了我還有報台了...
事實上連剛剛登入時都差點想不起來密碼到底是什麼...
(差點這報台就要壽終正寢了XD)

雖然光看這報台_感覺好像時間就這麼停住了_
(因為都沒有新文章嘛:P)
但是_時間還是不斷的在流動...
帶著我的天真&單蠢流去~
唉~真是感概壓_
小女孩也已經蛻變成女人啦~XDDDDD
雖然...
臉蛋沒變_(哀怨...)
身材沒變_(扼挽...)
近視度數可能有加深_
身高體重這邊就不多說_
但是__
內涵上的改變...感覺就不小了_
總覺得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勇往直前_敢愛敢恨的衝勁
是被生活磨練出來的嗎?
有朋友說_以前的我就像金頂電池一樣~!!而且還是可充電式的~
現在__
我覺得比較像過期的蘋果電池_還沒用就沒電了XDDDD
不是很喜歡這樣子的改變_
...........老人感慨時間結束.............

二年級的寒假_說忙不忙~說閒也不閒
在家就吃吃睡睡_
有空就打打工_
有機會就跟朋友敘敘舊_
運氣不好...就玩玩電視遙控器
電腦!?
自從我媽從高職畢業後_就變成我媽專用休閒物了TAT
像現在就是我媽在看電視_我才有機會跟親親電腦達令敘舊:P
多歸我媽~
我已經正式脫離宅女的生活了XDDDDDDDDD
連漫畫都已經很少在看了_
(因為沒有錢去租...TAT)
沒有漫畫的假期!!!!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不廖千慧了_ˋˊ

沒辦法_我只好轉向圖書館下手_
最近又開始進攻以前沒讀完的金庸小說~
目前進度停在鹿鼎記
不過真是越看越生氣= =
為什麼小說裡的美女都要對韋小寶死心蹋地呢?
功夫又不強.又只是個小鬼頭.油嘴滑舌一個...
吼~太沒天理了_
這種小說真不適合女性主義的人看=3=

對哩對哩~
過不久我就要經歷人生的第一次離台灣出走啦>///<
我要去日本耶~!!!!!!
大家快為我祈禱_
看能不能遇見龍一~或者是小池徹平吧^^
不然釣個帥哥來個遠距離戀愛也不錯啦XDDDDDDDDDD
(花痴開關 open)
我的第一次_是獻給九州~
聽說會去一個叫做豪斯登堡的地方~
我上網看了一下_超大超漂亮的啦>///<
害我好興奮唷~^w^
我一定會照很多照片回來的~!!!!!
開心開心~

驚...
不過報台好像無法貼照片吼~@@

上一篇:歌曲的魔力...

下一篇:SLEEP 問卷

熊喵喵 2008-01-28 22:40:06

我要紀念品(伸
這個標題真是淺顯易懂阿
謝謝成熟又美麗的大姐姐
祝妳遇到小池徹平^.<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這標題不錯~

你這諂媚的小子...
一聽就覺得是衝著名產來的XDD
不過...
我接受啦~^口^
2008-01-29 13:40:04
Roderick 2008-01-28 22:40:04

喔喔喔 兔子回來了
沒關係 我這有充電器XD

要去日本唷 真好耶
聽說九州的溫泉很讚
記得我的名產唷
還有我也想看相片
先預約了XD

版主回應
黑壓_我回來管理這荒廢已久的廢墟了_
蘋果電池充電會不會爆炸壓
我只接受220V的喔XDDD

呵呵~
我一定會帶很多風景照回來的~
到時再跟你說好不好玩啦~
2008-01-29 13: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