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0:09:29烏龜兔子

GOOD

現在整個變忙碌
考完試換要重俢
然後在來個模考
整個就快虛脫啦
我想我會累死芭


我們也剩這一年哩
拼死拼活也要考好
我不想看到我落榜
我要看到我上榜哩
哈哈哈我好白痴喔


妳排球就別計較哩
我都幫妳修理他們
所以別在生氣囉妳
我整個就很機車阿


不叫妳胖子就不叫
可是妳很適合這個
叫一下又不會怎樣
妳整個就很小氣阿


最好妳是很乖
是這樣的話呢
那就繼續保持


妳是有健忘症
然後忘東忘西
妳這麼壯怕冷
卸什麼卸阿妳
我的外套很香


最好是都不要吃
這樣對妳身體好
妳到底懂不懂啦
笨的跟豬一樣笨


我看妳是累壞
累就要早點睡


還有不準罵髒話
也不準那那個字
如果罵給我聽到
我就會真的生氣
這是不會在騙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