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6:19:03♀Kolina♀

五月五日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Copied from my Xanga on Sunday, May 06, 2007


Oh My God! 昨晚五月天的concert實在太優啦!
真的high到不行!那氣氛好到不能用言語形容啊!
天啊~ 就像阿信說的,昨晚的感覺,
實、在、是、太、爽、啦~~
我想他們真的把時光機啟動了。
因為我的心好像還留在昨晚,離開地球的表面,還沒回來耶!哈哈!

小怡子、Si-Mo,我現在終於明白你們為什麼這麼喜歡五月天了!
他們讓我找回小時候那種迷偶像的感覺,這個恐怕是連我家周董也沒辦法做到的喔!哈哈~

各位,很抱歉喔!本教主可能興奮過度,所以有點語無倫次。
朋友們,請你們稍為將就一下嚕。哈哈!

好久沒玩得這麼開心啦!
整個人完全放鬆,完全投入演唱會熱烈的氣氛中,
全身的細胞都在跳躍,有一種說不出的愉快!
那真是太爽啦!

Emily、豬豬,謝謝你們陪我渡過這美好的一夜!
我、愛、你、們、啊! 哈哈~

P.S. 阿信昨晚好帥哦!哈哈~ 他們昨晚一直嚷著要抱「奶茶」(劉若英),好搞笑!最後我也忘了是石頭還是怪獸抱到啦,哈哈~~ 不過最令大家尖叫的,是阿信對著「奶茶」唱歌時聲音和表情,曖昧到不行喔!害人家「奶茶」超尷尬的啦。之前,阿信還一直提之前替S.H.E.跨刀拍MV,要跟Selina kiss的事情。他竟然說他真的想要親哦,哈哈!

---------------------------------------------------------------------

嗯,現在回一下留言厚。

豬豬,很開心又可以跟你一起過了如此不平凡的一夜!
我當然很想跟你一起去看Johnny Depp呀!
但是該死的5月我竟然還在考試啦,可惡!
我怕你要等我很久哩......

Doris,我很想來捧場呢!但6月我可能不在香港......天啊!為什麼timing老是不對啊?

Elaine,你在寫什麼啊?我看不到耶~ 你應該考完試了吧?唉,我還沒「脫苦海」哦......


*** (照片改天再上傳哦) ***

小怡子 2007-05-08 23:41:08

妳和朋友去看了五月天!!
真是太.......令人羨慕啦!
哈哈~~今年在台灣的五月天演唱會,我也一定要去!
希望,妳也能來一起瘋狂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