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3:49:43♀Kolina♀

下小雨的一天

(Copied from my Xanga on 17-11-2006 03:46)

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今天幾乎沒怎麼溫習過就去考Sociolinguistics的mid-term,結果......幸好Josephine有心放我們一馬的,所以我應該不會「肥」吧?希望不要死的太難看,因為......這實在太丟臉了!

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竟然忘了帶傘!本來以為只是小雨,風衣的帽子應該可以擋一陣子。唉,雨是不大,但下得很密 (抱歉!有點詞不達意,但我不知該怎麼形容),總之沒傘就是不行啦。我和Crystal全程都靠外套的帽子擋雨,好不狼狽!

離開中央圖書館後,Crystal要回家了。還有一個多小時才上班,我只好到Page One K書啦。原本以為會停雨,沒想到雨下得更大,而去museum的路是「無瓦遮頭」的呀!被迫去7-11買了一把$50.9的傘,好肉痛啊!You know what? 本小姐所賺的一分一毫,掰開都是有血有汗的呀!

哈哈,不過我還是蠻幸運的啦。這把$50.9的傘,最後被偉大的Sara媽媽仗義收購了!另外,買傘的時候,店員給了我4個Hello Kitty的phone straps。小麗跟Sara媽媽說原來要買滿$20才有一個,現在我買了才$50的東西就拿到4個,是不是賺到了?

雖然上夜班可以多賺一點錢,可是會很累耶,而且回到家已經很晚啦,沒時間做功課。唉~ 我家現在還像人家打仗時一樣實施「宵禁」,某人說要睡覺時就一定得關燈和停止所有活動,不然又要「家宅不寧」...... Sara媽媽說12月的roster已經排好,現在museum又缺人 (阿姐又遲遲不肯請新同事),我不好意思再提出調動。或者Sem 2時再考慮上夜班的問題吧。

---------------------------------------------------------------------
【兔子屋Phase 2 獨家題外話】:

今夜趁姊姊不在家,才會一直上網到這個時間。人家不是故意要晚睡啦,千萬不要罵我不乖喔!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