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0:24:22小奕

答案 !? :)FOR 玟麻

玟麻 : )♥
明天就要告訴妳這件事的答案惹 ..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雖然我捫家寶貝旋有給我很好的意見
但因為之前那個"他"我猶豫惹
我知道不應該為惹一個不愛自己加上有GF(縮寫)的人破壞自己的幸福
可是不會有人懂我的壓力 ..
可不可以不要罵我辣!? .. 壓力真的越來越大惹 > <
班上有人給我GO GO加油 ..
還有之前"前夫"(妳知道的)給我鼓勵 ..
我知道給我機會 我應該把握好
可是寶貝旋告訴我 ..
[要找一個真心喜歡妳的人]
這是最重要不是咩!?
對不起:)
或許妳站在他那邊
可是 ..
也替我想想看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