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1:24:15小奕

丟臉丟臉: )

噢唷(!)
今天下午去玟麻她家阿 香如也有
反正有鬧她即時

反正很好笑就對惹(!)
她還約她們家阿呆 哈
去麥當當辣
原本還硬要去他家 有夠白痴(!)
我在旁邊狂笑
反正聊完就出發去萬中附近的麥當當
後來她們真的很賤耶
兩個坐一起阿 然後桌子故意合併
座位離超近
結論是
我就要跟她們家某呆坐
唉唷 很尷尬芭
後來去上個廁所
下來他就來惹
哈))*氣氛有點冷
玟麻整個很白痴耶
還跟我說GO GO 加油咧
我還跟她們在玩
唉唷 我我我我我可愛的初吻被某香茹奪走惹 = =
都是玟麻害的



後來吃完阿去繞路 ..
到底是誰想的(!?)
去買冰火*
反正也給她喝幾口
好像醉惹
反正後來只記得我狂笑(!)
聽說有說喜歡阿呆(!)
天呀 忘惹芭 好丟臉 玟麻不要吃醋噢


pic 玟麻.香茹借位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