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9:24:09小奕

朋友(!?) ♡

有一些朋友 ,,
我 真的很喜歡 ♡
不管是了解我還是細心或可以分享心事

---♡---------♡---------♡--------♡----------


可是 ,,

我真的不喜歡他 只有說可愛耶(!)
明明我不喜歡的 要一直講
真正喜歡的 反而不支持我
我知道我知道
我也會醬 抱歉抱歉
我很愛講是沒錯
可是我會適可而止*我會去想
摁亨*你捫 不要再講惹好不好!?
到時候被他知道有多尷尬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
而且我捫班好像人認識芭(!?)
我捫班傳話這麼快 到時候傳過去就..............

還有還有放棄的事
不要再問惹辣 > <


怎麼這麼多人知道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