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01:31:27淺笑微染

你淡淡的一句 說你要回去

在我心裡卻莫名的暈開一層淡淡的傷感

卻又膽怯著馬上隱藏  裝沒事  繼續說笑

 

這語氣 這感覺 這情景

忽的讓我回想起很久很久前的一幕

也是淡淡一句這樣的話 我一樣裝輕鬆

卻撐不到三秒 當時連自己也不明究裡的放聲大哭

這才明白 有些事早已無聲息地刻進心裡 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你 在我心裡一直有種特別的感覺

似愛非愛  不愛又似愛  

連我自己都想不透  弄不明白

有人說 :

          淡淡的友情最真

          淡淡的愛情最深

也許吧  就是那種淡淡的感覺 

 

其實我很想對你說 我喜歡你 

卻拿不出這樣的勇氣

雖然知道你曾經喜歡我 但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

我知道我們有太多的不同 

你看似隨和 卻有著不容退讓的堅持

我看似果斷 卻又有著另一種妥協

就像古典與搖滾

有時我明白你想的 有時又不明白

也許這樣我才怕 怕說出我想以後 會尷尬 會疏離 

起碼  現在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不是嗎

 

明明臉上有著保持距離的冷漠

是我自作多情 還是我不怕死(你說的) 

又或者是你那滿臉的鬍紮給了我親切感

(在觸及你臉頰的那秒矇生了這種感覺)

還有一種來自心底的信任

總之跟你相處有點約束又自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