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23:24:38淺笑微染

可笑之人

真的很想要笑 沒見過這樣的男人

找我談又不說 看到我過得開心又不爽

那我告訴你 就算拖我一輩子我還是會讓自己過得很快樂

 

你自己不回家請不要賴我  (我們就是因為你常常夜不歸宿就吵架然後變成這樣的) 

你自己負債請不要牽拖我 (我沒拿你半毛小孩你也沒管)

你自己沒有責任心 就不要賴我生的是男孩

說小孩你帶的時間比我多 請問學校老師認識你嗎

"是因為你去所以我才不去的"

哈哈哈哈....這句話簡直讓我笑到肚子痛

拜託  扯謊找藉口也請說得像樣一點好嗎

我都快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你

 

放心

我不會有事不如意就怨東怨西

我也不會拿別人的錯來懲罰我自己

因為看清了你這種爛人我很慶幸

所以

我會過得很好 我也會很快樂

你這種爛人呢 就靠邊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