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22:36:28淺笑微染

給我勇氣

是我懦弱了 還是膽怯了 太安於現狀了嗎

我其實真的很想就這樣平平淡淡 安安靜靜的生活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幸福 

已習慣現狀的生活 卻想要逃離綑綁的枷鎖

人生就是這樣自相矛盾的嗎

我 顧慮了 為難了

不想疼我的人失望  不想愛我的人傷心

這樣就要賭上我後半輩子的生活?

好不容易才明白我想要的

好不容易才決心為自己

生命有太多不得不分的痛 為何還是提不起勇氣

這一刻 那個敢說敢做 敢愛敢恨的我去哪裡了

我怎麼了 到底怎麼了

我很想 非常想 超級想離開這個鬼房間

像被困了一千年那麼久

明明站在崩潰的邊緣卻又平靜如水

心在洶湧彭湃 卻似浪花 洶湧而來 平靜而去

不愛了 為何不可以就簡簡單單的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