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3:13:45♥ 兔寶 ﹋ 

☻ 第一次約會 

 


( 他們學校的校車)


(左至右:小櫻---我---咕雞---蘇蘇)

 

今天今天  10/25 GO TO THE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  淡水  

 

是兔寶  第一次與205的孩子的約會

成員有 : 小櫻、蘇蘇、培培、晏禎、咕雞、大奶、小萍、佑佑

 

兔寶、小櫻、咕雞在楊梅火車站

晏禎、培培、大奶在中壢火車站

小萍在內壢火車站

佑佑在桃園火車站

蘇蘇在台北火車站

我們相約在第一車廂 一站一站的接人  一個都沒漏掉噢噢噢噢

沿路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因為也不知道要幹麻XDDD

 

 

 

到了台北台北了     要尋找我們偉大的蘇蘇小姐

很蠢耶      說在7-11旁 + 服務處旁 .....   講的很不清楚耶

最後還是憑著默契   找到你了XDDD

好熱很熱 

前往目的地的途中   經過一家早餐店

有一隻狗狗  漲的超像獅子  超級大隻   可是很可愛

而且那個老闆娘超級無敵霹靂熱情 + 大好人

告訴我們接駁車在哪裡可以坐

(左至右:兔寶---小櫻---狗狗---培培---蘇蘇)

 

 

最後抵迪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走一走 就分成兩小隊

--------------  兔寶、小櫻、蘇蘇、咕雞

-------------- 培培、晏禎、佑佑

很好

我們又是一直拍照拍照 XDDD

沿路一直拍過去

(蘇蘇 我)

(咕雞 小櫻)

(大奶)

(我 小櫻)

 

 

後來 我很想尿尿

可是我們選的音樂類的演講快開始了

我只好開始憋

噢噢噢噢噢不~~~~~~~~~~~~~~~~

他講的名人        其實我一個都沒聽過

(( 我在裝氣質 )) XDDDD

越聽越想尿 我的膀胱快爆炸了!!!!!!!!!!

最後 終於撐到結束   以百米的速度直奔廁所

上完之後............  很好我們跟教授他們走散了

所以我們就自己逛自己的

反正學校這麼大  是不是

 

 

先去逛攤販   第一個看到的是 什麼影音之類的芭

一直說自己拍的影片  可以跟【什麼七的】相比了  我笑翻了!!!!!!!

所以摟 我們要求唱歌給我們聽 >ˇ<

彈吉他那個   長的比較OK一點

之後 我們又被一個長的不男不女的人妖給吸引過去了

還硬要我們加入他們的賓果遊戲

我們就開始玩了-----------

我、小櫻運氣不好       蘇蘇、咕雞是第一個賓果的人

咕雞把她的紙條塞到她的褲襠裡頭

(人妖)

(人妖)

(人妖)

(人妖)

 

 

 

 

之後.........

肚子實在太餓了!!!!!!!!!!

我們就某的地方的咖啡廳吃吃吃吃吃吃

和晏禎、培培會合 :]

超級誇張的  尤其是培培、晏禎

好意思壓你們兩個   只點了鬆餅 

居然吃到了   義大利麵、蔬菜堡、雞絲堡

整個離譜摟摟摟 = =||||

重點  還是穿校服 噢噢噢噢

之後 我們討論去淡水逛逛

HAHA

去之前 我們當然又去拍東拍西



(左至右:晏禎---我---蘇蘇---培培---咕雞)

 

嗯哼

到了 淡水淡水  好熱好熱

我們就去尋找我們的冰淇淋

終於 我們開始享受冰涼的冰

吃一吃  有2位男是走過來 = =

男士:你們是什麼學校的押

我們:呵呵呵呵呵呵---------((打算用笑帶過

不料!!!!!!!!!!!

男士:沒關係  講一下嘛~~~

我們:桃園縣某個的

就這樣 算被搭訕嘛= = 

而且一直聽到    裙子好短 裙子好短 = =

銬!!!!!!!!!!!!!!!!!!!!!!!!!!!!!!!!!

幾個死台客 ( 呿

之後   我們開始聽海在哭泣了 XDDD

開始在公共場還練舞  培培 咕雞 好性感

我們又在拍拍拍拍拍


(淡水河口)


(小櫻 我)


(晏禎 我)

 

呵呵呵呵呵

最後    又在討論要不要去士林

可是我和小櫻寶貝都累了

決定回家 :))

 

 

所以我們又延路放人

最後只剩我和小櫻 培培 晏禎

決定玩一個遊戲  

當火車門打開   輸的人要衝下去碰到對面的牆壁在回來  回不來就算了

是不是

請看以下的照片


(小櫻瞬間移動  照片為證)

瞧她緊張的   跑超快 XDDD

 

 

 

 

 

 

 

 

 

 

 

 

最後  很開心結束今天

我喜歡今天 :]

 

 

培培 2008-10-26 22:29:50

哇哈哈 !! 我超愛 >//<
實在太good了 XD
妳看看妳們這幾個女的 XDD
整條路就拍拍拍 走到哪拍到哪威 哈哈哈哈哈哈
不像我超安分的 學學我好嗎 ((好意思ㄚ
回家真ㄉ是一躺就睡那種 累到爆
說不定睡一睡還會笑勒 XD

版主回應
嗚呵呵!! 超喜歡>\\<
真的真的好棒
妳看看你 培培愛吃又愛拍
整個自以為在外拍XDDD
黑咩 妳也會不好意思

對壓對壓
累爆了 我的媽壓
而且還錢包掉了 蠢耶妳

哈哈哈哈哈 只有妳這麼傻
2008-10-31 19:48:37
*小櫻~ 2008-10-26 21:12:22

=ˇ=

跟兔寶貝還有大家一起出遊~~~

歡喜到爆炸爆炸~~~!!!!

大家都愛拍拍說~~~

很好很好的回憶~!!!!

一起"聽海"酷酷酷!!!

梅高萬萬歲~!! 制服新流行押ˇ

下一次要雪恥~~~

害我緊張到一直心臟蹦蹦跳了呢~~~

擔心會跌倒 ="=

還好圓滿達成任務~!!! 丟臉丟到鶯歌去了說!!!

大大大開心~!!!

完美的旅程!!! ^^

版主回應
是不是 是不是
開心的咧我們
當然 我們要一起相處2年的說
嗯嗯 沒錯
哈哈哈哈哈哈
就憑妳 省省芭 想營我 作夢!!!!!!

真的真的
禎丟臉XDDD

喜歡那天
2008-10-31 19:33:15
咕雞 2008-10-26 20:45:58

哈哈!!
你們回家還玩那種遊戲咧!!
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
真的不應該少了妳

下次我們在一起來玩玩看
XDDDD
2008-10-31 19: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