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48:23♥ 兔寶 ﹋ 

☻ 和蠢淳aˇ小聚 *




今天,一大早 *
要去坐車 (等公車)
奇怪?!
等ˋ等ˋ等ˋ   很久
咦?????
是計程車 "
網我前面停  幹麻?!ˋˊ
(我又沒說我要做) -   -|||








司機 : 妹ˇ妹ˊ ,我在你到總站!
我  : 蛤???
司機 : 不用錢噢ˇ!!!
我  : ???
司機 : 反正順路蠟ˇ * 不跟你收錢


再我正準備上車的時候‵‵‵
媽咪衝出來了 !!!
說,媽咪會載我去坐車 *
所以,就沒做了‵‵‵


媽咪說,都叫你不要亂上別人的車
到時,被賣掉都不知道 -   -*
話說,那位司機長的不像會騙人押
看起來很老實!!!


(摁ˇ 好芭ˊˋ 不能以貌取人)
搞不好真的是壞蛋!!!@@












終於,看到蠢淳了‵‵‵
真的,好久不見!!!
(有種莫名的歸屬感ˋ親切感)
整個就是看到 自己人
哇~~~在車上 * 咭哩呱啦的講個不停 
因為...因為...  人家太久沒看到妳了嘛 "


先陪蠢淳去買她要的【衣服】 *
晃一晃 ... 哇!都已經快1點蠟ˇ?
摁ˇ沒有很餓
所以‵‵‵
再逛一逛 *
買了2本筆記本 (我一本,白白一本)



約定‵‵‵
把開心的事,難過的事... 全寫在本子上
下次見面 *  交換看!!!




科科 









本來要去吃摩斯漢堡的‵‵‵
但,因為沒有特別  嘴饞
所以,不吃了!!
先陪蠢淳買甜甜圈 "
腳好酸 ˊˋ
(做一下芭)
開始拍照 xD


















痾....
買完,好想有點餓 ˊˋ
想去吃粥
摁ˇ
吃了海鮮粥  
(蠢淳本來不想吃的,但,看到我吃... )
淳: 老闆!再來一碗海鮮粥! ^口^



跟我在一起,真的會跟我一起便胖噢ˇ (哈)





(聽說,是101巨塔)



不過,漫好吃的蠟ˇ





















摁ˇ  
完美的一天!!!!




( 我要瘦!!! )
這面鏡子,有特別的意義!

(哈)


橘太* 2008-04-06 19:30:20

說不定是 &quot人面獸心&quot 噎!!
現在的治安不是很好,
要小心阿!! XD
(整個很像老人在那邊碎碎唸)

版主回應
對!對!對!
沒錯ˋ沒錯!!!
(我腳都沒伸出去,他車就停下來)
一定是貪圖我的美色 xD

對呀!
現在治安不太好,學妹調查學長的功力 *
也是嚇死人⊙⊙|||
(哈ˋ)
老人是吧!
不是! 是老女人!


科科 *

(謝謝關心)ˊˇˋ
2008-04-06 22:41:57
↖★秋天☆↗ 2008-04-06 19:04:29

哈ˇ

妳很笨唉!!

最好會有人這麼好心....

開計程車給你座不用錢~~~!

妳有沒多正XD

他一定是另有企圖- -

版主回應
痾....
搞不好他真的是【好人】押!!!
(長的很忠厚老實) ˊˋ

缺‵‵‵
拜託,應該說是......
貪圖我的美色&quot之類的!!!
另有目的咧-   -*
(唉~~~現在台灣風氣真差)ˊˋ

糟糕耶!
2008-04-06 19: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