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12:55♥ 兔寶 ﹋ 

台北 . 〝故宮一日遊〞








吼!!!
今天,說有多早,就有多早ˋˊ
我7點半多就去坐車了 -   -*
(超想睡覺的說)
累耶!







終於,到了麥當當 ˊˇˋ
等硬雞來ˊˋ (都快餓死了)
先看到eating和家柔 "
終於,硬雞來了 @@
我們就點了2號套餐芭!
噁...  那個奶茶真的有夠難喝ˋˊ
哈ˋ  我和硬雞整杯就到掉了!!
(浪費的倆人)






痾....
男生未免也太多了芭!!!
男:8個 , 女:4個





真的是吼ˋˊ
許胖鴨許胖
還真的給我遲到 "
大家都等你一個耶  !!!

氣死人 ,  累死人 ˋˊ
連站了快一個小時的火車...
腳好酸‵‵‵
從家裡出發到故宮 " (行程)↓
汽車→公車→火車→捷運→故宮接駁車(公車)
好麻煩  ˊˋ
走路也要走超久ㄉ  -   -|||








不過,有價值~!!!
(今天走氣質路線)
一進故宮,整個便有氣質 ˊˇˋ
重點!!!!!
好多日本帥哥  //⊙口⊙//
(很開心)
各國帥哥都有  !!!
(韓國,日本,大陸,美國...)
很養眼!!








終於,參觀玩故宮了!!!
出來都已經快2點了!!!
肚子好餓...
(沒電力,頭暈暈) @@
要找吃的!!!



摁ˇ
經硬雞的介紹‵‵‵
我們決定去**大飯店的樓下吃...
(整個很像貴婦 ˊˇˋ)
好像很貴耶! 看起來很高檔  -  ˇ -
不過,男生們...
覺得吃不飽 ˊˋ
所以...
no~~~~!!! 
這裡,(價格合理,份量剛好)
我個人覺得不錯‵‵‵





但,還是要尊重民意 ˊˇˋ



孩子們!!!
別這樣!!!
不在這裡吃...也不要匠子俏屁屁!!!
不好看臘!!!
我看看是誰那麼不乖,俏屁屁!
左→右
硬雞→鰲拜→eating→許胖‵‵‵



真是的 , 壞小孩 -   -*



呵呵呵呵




最後,決定吃...
火鍋!!!

好吃!
跟stop 2 一起吃一鍋 "
很飽很飽!!!
讚!









吃飽‵‵‵
討論等一下要去哪...
摁ˇ
話說,要去打保齡球!!!
可是,我又不會打ˊˋ



算了!
待會再說 ˊˇˋ
摁ˇ
要回中壢了!!!
痾...




我的媽呀!!!
因為,許胖&賤賤民沒買票‵‵‵
等他們...
吼~~~
就匠,我們錯過了一班火車ˊˋ





一群可憐的山上孩子‵‵‵
正在等下一班火車...
(30分鐘過去了...)


唉‵‵‵










終於,火車來了!
我的媽咪呀!!!
空氣極差  ˋˊ
我快不行了 ˋˊ
而且又要用站的ˋˊ
累耶!!!







摁ˇ
無聊 ˋ 頭暈 ˋ ....
來拍個照好了!!!







摁ˇ
回到中壢了!
都已經5點快多了
不過~~~~
有莫名的親切感湧上心頭...ˊˇˋ
(熟悉的感覺)
男生們就去打保齡球了!
因為,時間不允許‵‵‵
所以,這次就先不陪你們打保齡球摟!!!
改天改天!!!











就匠‵‵‵
小逛一下好了  ˊˇˋ


呵呵



剛好..可以做6:10的公車回家ˊˇˋ

兮兮兮兮






雖然,很累
但是,我喜歡今天‵‵‵
很開心!!!

↖★秋天☆↗ 2008-03-04 18:33:13

妳7點半坐車- -?

還不是跟我差不多時間到XD

屁拉~還合理咧= =

貴死ㄌ- -

吃火鍋很歡樂~~~~

我很喜歡ˊˇˋ

版主回應
是呀!!!

哪有ˋˊ

你們那們嫚 -   -|||

真的還不錯合理呀!

一個人200多

去吃火鍋還不是一樣200多!!!

而且,你不覺得那邊比較高檔嗎?!

(我想當一下貴婦ˊˋ)




呵呵
2008-03-05 20: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