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05:28♥ 兔寶 ﹋ 

買新衣 * ︴初四 ︴








    







突然,很想擺山p的照片  >///<
好帥好帥!!!
我留口水了 -//口//-













































言歸正傳  "
我ㄉ媽咪鴨 *
年都快過完了  -   -|||
才去買新衣  ˋˊ




算了ˊˋ
總比沒買好 ˊˋ
早上9點多...  媽咪叫敲我ㄉ門‵‵‵
說要不要去中壢???(買新衣)
話說,真ㄉ很想睡覺 -----
Because,  前幾天都沒好好ㄉ睡一較  ˋˊ
但,為了新衣‵‵‵
只少起床摟  *













媽咪還真屌  ⊙口⊙
好像有公車會經過我們家門口‵‵‵
(往中壢ㄉ)
但,不知道幾點會經過!
so~~~
媽咪還真ㄉ給我打電話到觀音總站...
摁ˇ
不過還漫方便ㄉ說!!















哈‵
好久沒跟媽咪一起吃來了  -  ˇ  -
12:30座上公車‵‵‵
噢ˇ!
從我們家做到中壢‵‵‵
好像要44塊耶  ˋˊ













到了中壢‵‵‵
隨便吃吃東西填飽肚子先  ˊˇˋ
摁ˇ
就先逛 抵迪 ㄉ!!
吼‵‵‵
有夠九ㄉ說  -   -|||














哈ˋ
話說,我ㄉ眼光有那麼好嗎?!
媽咪挑給抵迪ㄉ衣服  ...
抵迪都不要  ˊˋ
而我,隨便挑了幾件衣服 ‵‵‵
它就說要  @@
什麼都要問我 -   -|||
我ㄉ媽鴨 *
自己喜歡就好啦!!!
(一定是我ㄉ眼光太好)  ˊˇˋ





















終於,該逛我ㄉ了ˊˇˋ
逛了很久 ...
從磚塊接aˇ頭走到尾  ‵‵‵
沒有買到喜歡ㄉ  -   -
又從走水果街 走到 SOGO ...
還是沒買到我ㄉ衣服








咦??!!
那不是趙妹跟我說...
那家衣服還不錯看‵‵‵
(同學會aˇ時候)












摁ˇ
市走性感路線的一家店  ⊙﹏⊙
沒關係‵‵‵
進去看看也好ˊˇˋ
那位姐姐好好噢ˇ
還蠻會介紹衣服ㄉ嘛~~~
so ~~~
就買到我要ㄉ衣服拉   *





















整個很棒ˊˇˋ









也衣服穿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