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58:26♥ 兔寶 ﹋ 

台中一日遊 *  ︴初一 ︴

   




我ㄉ媽咪鴨 ⊙口⊙
6點多就起床  ‵‵‵
我還是第一次假日那麼早起ㄉ說ˋˊ
但,為了出去玩..
(忍耐.忍耐.忍耐)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出去ㄉ說ˊˋ
原來,原來,原來...
要和ㄚˇ貝ˋ他們一起去ˊˇˋ
摁ˇ
就2家人一起去台中摟!!!!!















吃 〞   的確很重要
所以!   我們家不是只有我那麼認為而已~~~
尤其,   is早餐 ﹋
我們一家四口   決定吃完早餐再出發...
而,    ㄆ一ㄚˇ全他們家就先出發了 ˊˋ
(可是,他們好像還沒吃早餐吼ˋˊ)
整ㄍ很趕ㄉfu  ˊˋ





















摁ˇ   
我們2家就約在泰安休息站是芭
當然,他們先到
不過,我們肚子是飽的ˊˇˋ
他們捏  ...
就在那邊買“烤香腸”   -----
因為本人不敢吃香腸之外  還非常討厭香腸ˋˊ
所以‵  遠離他們  !!!




















噢ˇ  好像不是想像中ㄉ好玩ˊˋ
我們2家人又繼續開著噗噗....
前往未知ㄉ目的地ˊˋ
so~~~
一直開.一直開.
摁ˇ
好像才10點多厚ˇ
終於,到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ˋˊ
無聊死了!




























看什麼...風洞石觀ㄉ???
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把鼻大叫~~~~
噁心耶ˊˋ
把鼻採到黃金了@@
而且是...
剛出爐ㄉ那種 -3-
濕濕黏黏的ˊˋ
有夠噁ㄉ說  *





























































天鴨~~~~  *
我們真是白痴ˊˋ
原來,剛剛那邊...
不是風洞石觀 "  ˊˋ
而是民宿之類ㄉ -  -
難怪想說 ... 怎麼可能那麼破
摁ˇ
繼續往前進~~~
終於,到了真正的目的地!!!













ㄟˊ  ???
也沒差到哪裡去鴨 -  -
而且還要門票ˋˊ
一人$100   (有點離譜)
so~~~  $900就匠給它了ˊˋ
誇張的是‵‵‵
要爬山⊙口⊙
才能看到風洞石 "
shit !!!!!
本來想說...我在山下等你們ㄉ說
但,怕被罵‵‵‵ 只好合群一點ˊˋ
一起爬山ˊˋ












吼~~~ 差點累死我ˋˊ
終於,到山頂了ˊˇˋ
痾...
有沒有搞錯ˋˊ
就為一顆石頭‵‵‵   要我爬ㄉ半死
真不值得 - ︿ -





摁ˇ
肚子餓了  .ˇ.
也中午了‵‵‵ 該吃午餐了
咦???  有餐廳耶!
進去看看吧!
我ㄉ媽咪鴨  >口<
一看到菜單 * (傻眼)
隨便一個 烏龍麵要$260
(是最便宜ㄉ了)






摁ˇ
我們2家點了火鍋‵‵‵
只點2個火鍋噢ˇ
要上千元...
so~~~
我們很用心品嘗...
缺‵‵‵
也沒高級到哪裡去ˋˊ























說真的‵‵‵
4個人吃一個火鍋...
(不夠)
so~~~
我們去 *
鹿港天后宮&鹿港老街‵‵‵
繼續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的超飽
(看到超多帥哥的說)
光看帥哥就飽了>///<



















在老街‵‵‵
逛逛逛...
還真ㄉ會迷路咧!
我們9個人~~~
還真ㄉ給我迷路了⊙口⊙
匠就 *
找噗噗找不到 "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不會緊張) ˊˇˋ




























就匠 *
不小心給我們發現我們ㄉ噗噗ˊˇˋ
呵呵
時間過超快‵‵‵
晚上了,
因為本人我非常想去逢甲夜市逛ㄉ說!!!
so~~~
我們又去逛夜市‵‵‵
逢甲夜市  ...
說多大就有多大!
真ㄉ是逛不完!
(因為本人還沒買新衣)
想說逛逛‵‵‵ 看有沒有喜歡ㄉ
吼~~~
你們匠盯著人家逛
我哪好意思挑噢ˇ  ˋˊ





































整ㄍ就‵‵‵
想買,也不好意思讓大家等 -  -|||
so~~~
就匠 *
繼續吃‵‵‵
但,這裡每一樣吃的...都大排長龍
要排隊牌很久ˊˋ
















哈哈哈哈哈








































就匠 *
一路吃回家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