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1:35:18♥ 兔寶 ﹋ 

減肥成功ˋ變漂亮???






前幾天‵‵‵

看了  黑澀會 *

好像來賓是 ~ 唐立淇 "

是星座aˇ .... 






















摁ˇ   她說 *

2008年    巨蟹座 "

會變瘦 + 變漂亮 ....

不知道準不準鴨ˊˇˋ

會變瘦 是重點‵‵‵

變漂亮  我應該不用了芭 >//<

可是 *

他說變瘦ㄉ原因是   “ 情傷 ”???

好顯‵‵‵  我現在沒情人   傷不了ˊˇˋ

可是‵‵‵  那不是瘦不下來嗎???

快快快  ...

找個男人來傷我好了  @@

嘻嘻嘻‵‵















一月份


戀愛運:★★★
學業運:★★★★★
健康運:★★★
金錢運:★★★★




擺脫了惱人的情緒,月初在尋覓愛情的線索上並沒有可尋的痕跡,可望愛情的妳大約在月中才會有好消息,在情侶的相處上記得維持相互鼓勵的原則。最近巨蟹家庭關係上稍微受到挫折,要好好的反省,有時候妳不擅長溝通,建議不要有太多的情緒影響生活。


這個月巨蟹女生的心情較為穩定,這會讓許多事情在過農曆年前順利的完成,擺脫了惱人的功課和工作,螃蟹可以安排四處玩玩放鬆心情。


在學業上依然是運勢最旺的局面,在同學當中顯得十分得意,但得注意他人的嫉妒,不必懷恨在心,要以更包容的心情去寬待。財務的狀況雖然不錯,不過仍請妳稍安勿躁,建議在9日過後,再作投資理財的打算與計畫。












哈哈‵‵‵

對了!!!

趙辣妹   減肥ㄉ那麼方法

效果如何   在跟我說ㄏㄚˋ  ^_______^




嘻嘻嘻



上一篇:有夠糗耶 ˊ︿ˋ

下一篇:打麻將 *

[[ 紅豆 ܤ 2008-02-05 21:51:10

呵呵~
好吧好吧~
你在考慮考慮吧~
又不會把你賣掉~
^口^
如果那天可以順利去的話~
妳卻沒到~
那我欠你的東西`
我就假裝不算囉`




東西就是~
讓你尷尬的事
星期3~
妳懂你懂`!!@ˇ@



所謂的威脅~
就是如此拉~

版主回應
缺‵‵‵`
你以為我不想噢ˇ
要看   ...
媽咪大人肯才可以鴨ˊˋ
so~~~~
說考慮考慮 ’



If 〞   (我是說如果噢ˇ)
我不能去..  惠怎樣?
我可以去..  佑惠怎樣?



吼~~~
所以你們現在都OK摟? 
只差我是芭ˊˋ
我盡量說服   好媽?? ˊˇˋ


哪友人匠子ㄉ臘ˋˊ
管你ㄉ‵‵‵
害我那麼尷尬   
不行臘  ...
夠賤噢ˇ你ˋˊ




威脅我‵‵‵
我要報警
告你!!!




哈哈哈 *
 
2008-02-10 11:51:16
[[ 紅豆 ܤ 2008-02-01 20:48:35

^v^嘻嘻 ~~

交換什麼條件啊?!


不想跟你們玩了
好幼稚ˇ噢你們



拜託`
想想好嗎
這樣玩下去
沒結果的 * ˇ *




沒有阿呀-*
我是就事論事-*
嘻嘻`




我怎麼敢欺負你阿*
等下被你用*
秘密武器* (肥茲茲)
我就甩不開樂 ︿︿ 

開玩笑德拉‵



2/11
要嘛
還是給你考慮考慮
我也是需要考慮的



^^*

版主回應
我的媽鴨 - -
你在說鴨 ˊ ˋ
不知道是誰幼稚吼 ~~~
你家aˇ湯湯湯最幼稚了辣
我不想跟你們夫妻倆吵架ˋ ˊ


缺 *


死紅豆‵‵‵
見老公忘姊妹ˋˊ
痾...
平你也想跟我講條件???
哈ˋ 笑掉我ㄉ爆牙!




哈哈哈哈哈





吼~~~
我不要肥辣‵‵‵
胖就已經夠...了ˋˊ
痾 "
還肥茲茲咧ˋˊ


ㄌㄩㄝ   - -


摁ˇ
2/11
再說八‵‵‵
考慮考慮~~~!!


ˊˇˋ
2008-02-04 19:39:46
[[ 紅豆 ܤ 2008-01-31 20:57:29

呵呵*
我毀滅證據了
想在我抱台流言
跟小貓告狀呀*


哎呀*


是怎麼稿的阿你*
都還不是人家寶貝`
就給我在那哭訴呀`


不准不准`
妳這樣做`
會傷害到`
我家寶貝`


它會被你...
未來的。...
貓公公。...
劈哩啪拉...
你忍心嗎???
我不忍心!!!




所以`
不要`
亂來`
聽到` (沒ˋˊ)



*ˇ*

版主回應
好樣ㄉ你ˋˊ
想袒護你aˇ湯湯湯鴨~~~
真ㄉ是吼 - -
都還沒嫁過去...
就先在幫他摟ˇ ??ˊˇˋ



缺缺缺=  =



我哪有哭訴 + 告狀 噢ˇ
我只是實話實說 (科科)

我管你ㄉ=   =



湯湯湯  他不是我老公鴨!
科科科  我很忍心吧!
所以,  拿條件交換


不然
我直接到小貓那告狀!!!

嘻嘻嘻
2008-02-01 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