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1:42:10♥ 兔寶 ﹋ 

秋天* aˇ點點名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聰明aˇ兔寶 〕
經紀人:〔 死胖子 〕
先說好違約金:《 再胖10公斤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摁‵‵‵ 我每天都很開心*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摁‵‵‵ 微笑是我強項*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痾... 快樂 ~~~ 看人分享芭*(限姊妹 & 朋友們ˋ)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痾... 我現在看起來幸福嗎*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噢~~~ 現在還沒跟人吵架過*(我很和善:))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噢~~~ 我盡量摟*(如果ㄉ話)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呵‵‵‵ 你覺得咧*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呵‵‵‵ OK的*(我們匠要好)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嘻... 如果你願意的話*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嘻... 你有看過我哭嘛*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哈~~~ 你看起來很厚實(其實是肥)^^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哈~~~ 我看起來會擔起所有錯嗎?!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撲‵‵‵ 自殘咧*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撲‵‵‵ 笑容*(是笑你蠢)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缺... 如果你想看我的門牙的話*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缺... 難不倒我的*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科~~~ 我有逃避過嗎*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科~~~ 陪我噢*(是你賺到耶)ˊˇˋ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ㄟ‵‵‵ 胖子你會講大道理噢*(不可能)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ㄟ‵‵‵ 我不喜歡放聲大哭耶*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喔... 我很開心有你們*(真ㄉ噢)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喔... 我每天都有笑:)*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 


1. 紅豆~~~湯*

2. 辣妹~~~趙*

3. 白白~~~淳*

4. 老鼠~~~錐*

5. 阿諾~~~笨*

6. 小強~~~柔*

7. 婷二~~~呆*

8. 紅豆aˇ老公~~~湯*

9. 小貓~~~陳*

10. 狒狒~~~小朋友*




你覺得[01]如何*// 姊妹中的毒蛇精*(我很愛她):)

你覺得[02]如何*// 姊妹中的辣妹*(我的摯愛):)

你覺得[03]如何*// 姊妹中的白白臉*(你是我的命):)

你覺得[04]如何*// 聽說`你變壞.色....*(是芭):)

你覺得[05]如何*// 你真是個蠢人押*(摁`名副其實):)

你覺得[06]如何*// 整個人都是笑點*(差點笑死我):)

你覺得[07]如何*// 是我的知己*(你說對不對鴨):)

你覺得[08]如何*// 整個很幼稚*(其實我也不清楚):)

你覺得[09]如何*// 據說`也很幼稚*(某人告訴我ㄉ):)

你覺得[10]如何*// 你ㄉ腳腳長東西*(我曾經也有過):)




[時間]

[01]認識多久》 噢~~~邁向第4年了*(我們`感情goog)

[02]認識多久》 同上*

[03]認識多久》 呵~~~已經邁向第7年*(我們`默契絕佳)

[04]認識多久》 同NO.1

[05]認識多久》 同NO.1

[06]認識多久》 同NO.1

[07]認識多久》 摁‵ 快半年了*

[08]認識多久》 問當事人好了*

[09]認識多久》 同上*

[10]認識多久》 摁‵ 快半年摟*





上一篇:黑妞...點*

下一篇:點.點.點.

↖★秋天☆↗ 2008-01-12 17:15:42

先說好違約金:《 再胖10公斤 》←這麼嚴重喔= =""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科~~~ 陪我噢*(是你賺到耶)ˊˇˋ
↑還我賺到勒- -
我委屈ㄌ好ㄇXDDDD
幹麻案我隱藏阿= =""
害我不開心好久~~~~~

版主回應
痾...好像真ㄉ太嚴重了吼~~~
不然‵‵‵
改成《 再胖9.5公斤 》
你覺得如何?! (哈)



好樣ㄉ!!!給我點面子嘛~~ˋˊ
就算你委屈...也要說你賺到鴨!!!
真不懂禮貌*(死小孩)


噢~~~你說案你隱藏噢...
呵呵!!!
我忘了案回來惹拉*
但‵‵‵‵
我是真ㄉ就要下限拉^_____^


好辣!! 抱歉ㄏㄚˋ(可以了芭)
有沒有開心一點了?!@@
2008-01-12 18:24:56
↖★秋天☆↗ 2008-01-12 13:21:43

晚點再幫你流言/\
心情不太好....

版主回應
心情不好?!! o︿o
為什麼*
是在生悶氣媽?!

呵呵~~~
給你心情好ㄉ笑容^ˇ^
2008-01-12 14: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