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9:37:41沒虎牙

 〔舊東西〕Money

蝦咪情人節搭!!(怒)
一整天真的4u夠無聊的!!
花輪家沒人接搭,手機也沒接搭!她也不打給窩搭(crying)
天阿!我黃千千是在幹麻搭!!?
u夠悶搭˙˙˙朋友全部都跟情人綿去過什麼情人賊了˙˙˙

            (怒)

一個人在家裡打呵欠看色情小說
實在快花轟了!!u夠難過的搭~~~(嗚‧‧)
真的4很angry耶˙˙˙悶搭

他說阿˙˙˙以後我自己去悶搭˙˙˙(泣ing)
他說他以後不能用電腦搭
叫我找個人來陪  找個男搭來陪我
喂喂喂  我只要你陪嘛
你就好心點  陪陪我嘛
ㄞㄞ,我知道搭我知道搭,大家都有自己搭事情搭˙˙˙
誰也不能永遠陪著誰˙˙˙˙˙˙
3Q講你搭那麼多事情告訴我,我還真的沒啥失望搭感覺
只覺搭很高興︿︿你會說 代表你相信我搭ya


今天搭夢真爽耶XD
超happy
好像真實的,差點要告訴你搭˙˙˙ㄞㄞ
真的搭
天天都是搭,都有你搭˙˙˙愛你搭˙˙˙


真搭是去她ㄋㄟㄋㄟ的情人節
今天早上跟白白小聊
白白也是讀雄商搭!(開心ing):D
可惜她讀搭是夜間部搭˙˙˙16號那天不能跟我一起go新生訓練ˊˋ
超不想跟”她”去搭(nBB)
我還是自己去比較好搭!我也要打電話給瓜呀!ˊˋ
but˙˙˙瓜還是跟他們搭ˊˋ
真討厭搭!!好少我認識的人讀雄商搭!連最有可能搭小玲都沒辦法ㄖ
小玲要去讀復華高中ㄖQQ
兔也4郭宛伶也4˙˙˙˙˙˙˙小玲要加油搭!GOGO加油~
n咪兔︿︿───♥ ♥

不能常跟寶貝聊天搭˙˙˙
真sadˇ///ˇ
寶貝好忙,對搭!寶貝!小粉是誰搭?!嗚˙˙˙你包養的A女對拔
真搭是˙˙˙傷心搭˙˙˙
每個人都有自己搭事情要忙碌d
好像要要求誰在身邊陪伴都是件困難搭事情
情人節耶˙˙˙
哈哈  

         *。。。  *。。。

#想

牽牽寶貝搭手手

       想    
                     抱抱寶貝搭#


ㄞ呀,自己在家裡悶搭˙˙˙︿︿&
突然有點厭倦七夕情人節ㄖ˙˙˙˙

什麼狗屁節ㄖ嘛˙˙˙ㄞˊ


pic亂挑搭 我也不知搭


(by傷心度過情人節搭錢小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