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2:15:41小兔

短髮

2009/06/26

這天我剪了一頭短髮

設計師一直問我妳的髮根燙的部份要不要刷直

我很堅持的說不用

當設計師剪的差不多之後

她拿鏡子讓我看一下後腦的樣子

真的真的很好笑

好像紅貴賓

起初因為錢帶不夠所以堅持不刷直

看了半成品之後

二話不說馬上叫我的胖胖回家拿錢

我的胖胖啊......

我真的真的等的很生氣很想把你飛踢到宇宙去

拿個錢拿了快一個小時

深怕妳沒拿到錢所以讓設計師先等等再繼續

所以我就只好頂著紅貴賓的髮型等啊等

等得我都尷尬了.......

幸好妳在我估計的時間內回來

不然我真的會哭出來

呵呵

結果最後結帳時還少付設計師188元

天啊.....怎會這樣.....

不是我的錯.....設計師是這樣說的

幸好她沒留我下來打掃



又剪短了
我也不知為什麼堅持想剪
最近心情太複雜
所以剪個髮
讓我開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