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4:12:37小兔

買東西前要先看價錢

跟ㄆㄆ從夜市吃完牛排
順道彎進離家不遠的7-11
為的是買個冰冰涼涼的「冰棒」吃

正當走到冰櫃時
看見了大標語「任買兩件冰品77折喔

心想:「Oh~~~Ya!!那我要買最貴的Haagen-Dazs

但看見Haagen-Dazs
覺得也太不滑算了吧
這麼小的迷你杯竟然還要99元

後來我們兩個人
又在冰櫃翻了翻  (翻了很久之後)

突然我的眼睛一閃
看見冰櫃有Wall's冰品

心想:「包裝還不錯耶!一定很好吃.................」

跟ㄆㄆ討論了一翻
決定買Wall's的冰
但東看西看就是找不到價錢

後來我說:「應該不貴吧!管它的喔..................」
ㄆㄆ說:「你看!是松露巧克力耶」
我說:「對耶!真高級.....那我們就買這個吧!」


正當我們走向櫃台時
我又心想:「不對!不是打77折嗎?那我幹嘛不買兩個!」


後來我又折回去拿了草莓口味   (其實我比較想吃草莓)




最後


到櫃台結帳時
店員首先刷了巧克力口味顯示了199元
再來刷了草莓口味顯示了398元
再打77折後是308元


於是我們兩個當場大笑出聲!

「幹..........也太貴了吧............馬的咧!!!!不是除了Haagen-Dazs其它都很便宜嗎!!」




Oh..................很機車啦!(竟然沒標價錢)
我們也不好意思退

就這樣硬著頭皮
把2小杯的冰淇淋帶回家
而且還超捨不得吃!!














Ps. 平常我不講髒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