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1:13:19小兔

手要廢了

今天已經最後一天了

考完試、發了畢冊、並簽著畢冊

還真有點感傷。

同學們似乎有著些許感傷的氣氛在

不過終於被我熬出頭了

我好開心喔!哈哈

突然覺得好多好多放在心頭的梗

在這一刻都瓦解了!

畢竟兩年的時間也培養了些許的感情成分

今天她一副捨不得的樣子

看在眼裡還滿感動的。

總之,往後我不用一早起來搭火車了。真的很開心耶!哈哈

畢業真的好快樂

但開始找工作就快樂不起來了!呵呵

 

 

今天幫寶貝做平面廣告

真的會被妳氣死

怎比我還笨呢!!連去個背景也不會。真想把妳丟到海裡給鯊魚吃!><

做好了!但寶貝說太花

趁她去上課又重新用了一份!

這張看裡來比較有sence了!呵呵

不過在用的時候,突然當機,害我全重用過,心裡真的有千千萬萬的「幹」在裡頭

不過我還是開開心心的重新來過。因為我享受現在的閒瑕

沒有壓力的做事情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的手快斷了

弄了好久好久的電腦,在加上今天寫的好幾千字。

希望我的手沒受傷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