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9:07:44小兔

快瘋了

為什麼我的媽媽到現在還不匯錢錢給我呢!

日子快過不下去了。怎辦才好。我好煩喔

學校要繳錢、坐車要儲值、要繳帳單、還有我的預購專輯。樣樣都要錢。

但現在我就是沒錢,我快活不下去了!唉…寶貝,妳可以趕快生錢給我嗎!求妳了

 

還有兩個星期。但我覺得好煩

還要考試、報告。我好緊張!好憂慮!好擔心!好懶!

一切還是得去搞定它!我要認命。要知足。要快樂。加油!!

 

今天寶貝又被我譙了一頓!唉!只能說抱歉!

誰叫日子難過。情緒也沒辦法控制!

總之請妳包容!

 

仔哥哥:請不要在我下午睡覺的時候吵我。不然把你丟掉!有沒有聽見!

 

我要錢!媽呀!我要錢!妳聽見我的呼喚了嗎?

再不給我錢我會瘋掉!求妳了!趕快匯錢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