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2:32:56奔向ㄚ呆兔的樂園...

10/6八里看月亮

中秋節懶惰的一家人不打算去烤肉 (小失望一下)
於是我們就只好去吃現成的燒烤 其實發現很多人都這樣麻
意思意思的團圓了一下

聽說 今年的月亮是九年來最大最圓的一顆
不免俗的我當然要去 賞個月啦
於是我和北鼻就千里迢迢的騎車去八里看今年的月亮
原本是要去淡水(但是每天都要去˙˙˙)
雖然我已經超極飽了 可是還是要吃ㄧ下八里有名的佘家孔雀蛤
超超超超大一顆的 好多又好大的一盤 超好吃的ˇ
十點聽說是月兒最大粒的時候
所以我們就在海邊 鋪了雨衣 躺著看月亮
感覺很奇妙 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怎樣都很美
好像自己家一樣 躺著都可以做運動了 ) ) )
月亮真的很圓很圓 不過我看不出來有比較大啦 哈哈
淡水的夜景真的超美的 一堆人再放煙火
超極有氣氛的
下次我要去騎那個很漂亮的3輪腳踏車

今天我有吃到了月餅唷 好吃好吃超極飽的!!!
親愛的家人們朋友們
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哈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