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9 00:44:00....阿笨....

三生有”幸”

怪病!!

小時候生了一種怪病~在腰上會有一條一條黑黑的東西
媽媽騎摩托車震動的時候……..會痛!
他們說那是”皮蛇”(台語)~大概是這樣念啦!我已經盡力了!
去看密醫…..他說”幸”好是小蛇~如果是大蛇甚至有生命危險 一一|||

………………………………………………………………………………

國中還是高中時~「人中」的地方突起一粒東西
醫生也沒說那到底是啥東西~只說”幸”好這是良性的!
幫我搓破並且擠濃~到現在人中都還留著一個小洞
還有人以為我去穿唇環咧!!

………………………………………………………………………………

大學最後一個寒假~牙齦上也長了一包!
本以為是火氣太大或吃到髒東西!
後來看牙醫….醫生說那是牙齦的骨頭裡長了一個氣泡!
氣泡那裡的骨頭不見啦~
他還說阿~”幸”好有發作出來……不然的話……
一直在裡面發作 臉就會腫的跟豬頭一樣!(豬頭是我自己說的)

………………………………………………………………………………

呵呵~我何其三生有”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