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3:24:09fan

∮最近惡夢連連


*Vlada Roslyakova



連著兩天做惡夢!!醒來都要哭了Q_Q

我還記得很清楚~哈!



*
  晚上,在基隆中正國中的那個山路上,很黑很黑,健彰要載我回家,但是剛好遇到郁瑄,他就說他先載他,叫我在這等,我等得很害怕本來想自己走,但是走一走竟然有不認識的叉路,我忘記怎麼走回家了,只好回原地等,一直有一怪的阿北路過,健彰回來的時候還載著于婷和鄭大包,結果竟然還叫我上車,我好生氣喔!!我把她們兩個抓下車,于婷就很不爽的說,我的車就在旁邊而已他只是載我來牽車,我就覺得好尷尬,怎麼辦等一下回家怎麼面對于婷,然後健彰載我回家的路上一直偷笑,我就覺得好生氣,沿路都一直有BBO的配樂...健彰還說「明明就是二中先開始玩的,怎麼大家都在玩了。」
  
  回到健彰家,有四個小孩在,我要教他們化學,我還幫他們安排座位,一個坐椅子,三個坐床上。我把牆壁當黑板用,我還記得在講什麼"第三象限"之類的,但我那時候忘記象限這個名詞,我說成「第三空間」,健彰在旁邊聽了就說我很笨,我就好生氣!說:「那就給聰明的老師教你們吧!」然後我就要回家了,打開門看見修儀在樓梯間坐著吃麵,還跟我一起上樓回家(我家在健彰家樓上耶^^"),要開門的時候發現門縫好大一個,我覺得很奇怪,想說"完了!襪子會跑出去!"就在這麼想的時候襪子從樓梯間衝回家裡,我看牠覺得牠的臉很奇怪,鼻子尖尖的,我不敢再仔細看覺得好害怕,襪子一直發出很暴躁的吼聲,我再看,發現襪子的眼睛有顆眼球不見了,另一邊整個凹進去,臉整個變形了,好像是因為牠眼睛很癢,用後腳抓把眼球抓掉了,修儀回到房間又走出來說「我找到襪子的眼球了,還能裝回去嗎?」,我整個嚇壞了,不敢碰襪子,一直哭著跟牠說不要怕,然後我就背著背包要出門找獸醫,手裡還拿著眼球...嗚嗚嗚就醒來了,我快嚇死了Q_Q


一定是因為看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納斯毛怪眼球掉了的關係==
醒來邊講就又邊哭,嗚嗚嗚襪子~~好險你不會眼睛癢



*剛剛又做了個惡夢!
夢到印地安小雞,長得很可愛:P但是不知道怎麼搞得,好像我手握太緊,把它捏扁了,像水煮蛋的感覺,放回鳥籠的時候他都不動,最後竟然碎了,還有蛋黃@@然後牠還是可以動,但只剩腳掌在動,嚇死我了!!


*醒來了又繼續睡
夢到這週要講專討的兩個人都沒來,曾老師就說那第五周的人先講吧,不知道為什麼跟我同一星期的是胡偉倫,他竟然說好,但是他先講,講得亂七八糟!!!!我跟老師說,老師我沒有帶檔案來,修儀竟然拿出她的APPLE說我有幫你帶,還幫我架設好,也太熱心了吧這一切,我就講得很哩哩辣辣,好多想講的沒講,邊講邊好緊張,然後意識到「這是夢」,我就叫自己醒來:P就醒了,好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