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4:23:29〝熾.兔ㄦ﹏*

哈 = =

最近都一直給人家請客...

飲料、晚餐、電影、點心...

ㄆㄆ...


算拉...  醬也好

最近很窮ˊˋ

把$$借人了


他們說我很笨,不該一次借那麼多錢!

可是,因為是朋友呀!

我是覺得,應該會還芽?! Q”Q


     → 畢業旅行...真貴   = ︿ ="




算辣~

反正,我要說,現在要找我出去

除非請客,不然,我應該都不會出去惹



可是,還是要等我們考完試

我才會比較有空吧 :)



發現我的排列組合...有點危險ˊˋ

真糟糕...

怎麼會那麼難 >”<

才一題,就要跟它對看半小時  =口="


頭好痛 ˊˇˋ...



最近發現,自從剪頭髮之後

我就開始喜歡玩我的頭髮  0.0"

唔...

怎麼會這樣呢...






ps 下星期六 大同-向陽康輔社慶

他們真的練得很辛苦呢!有空的話,大家記得要去唷!

下午1點半,在捷運中正紀年堂站,就會有接待人員囉~

(不用懷疑,真的是免費入場!)


上一篇:沒有!

Mi * 2008-04-17 06:35:47

拉 ,
同類我又飄過來了 =)

看到我講話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是誰哦=ˇ=


haha ,


=)))
失蹤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