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7:03:50〝熾.兔ㄦ﹏*

這次的攻城... ~"~

唉...
我最喜歡的公會...
我戀上的攻城戰 0.0”
在這次的城戰...給我的....卻是失望....
我喜歡這個公會...因為...大家很團結...也沒有敵對公會
感覺起來...每個人都很好 >﹏<
可是...在這次的城戰之前。。。
卻有人一直在罵”幹”...還有很多...不好聽的話
之後~有一個人聽不下去了...叫他別罵了...
他罵了一陣之後竟然說:屌屁阿!我不去攻城囉
結果,公會裡的大家...竟然就沒有人在阻止他亂用工會評罵人了...
這是心痛之ㄧ...
(不知道他是怎麼弄的!RO現在名名就有規定~含有”幹”這個字的句子都無法傳送...我也去試過了@@"它會顯示:內有不雅文字無法傳送)
而且~罵的那個人ID卻顯現不出來~
讓我整個無言到了...
還有。。。最最心痛的事 > <
這次因為上線的人突然暴增= ="
應該是因為現在又有老朋友回來的活動吧 @ˇ@
結果~非常的lag
害我有時候就整個人物待在那裡 = =+
完全動不了~
之後~就看到每個人都在喊:幫++
> <"我也很想呀
可是,就真的不能動押!!
後來~
竟然被公會裡的一個人罵惹 ~”~ (用密評 0.0”)
整個人就傷心到了....
我之前...發燒了...依舊上線攻城...
那是我一整天...唯一算是清醒的2個小時...
結果...沒想到...
這次...竟然被罵了...
這對我打擊有多大 >”<
整個心就快碎了...
真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