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22:05:33紅綠兔兔

苦尋。

快樂很容易,跟朋友去吃飯唱歌或是旅行,都會很快樂。

但是,這種快樂可以持續嗎?這種快樂稍縱即逝,曇花一現。

這種快樂是當下的,也許可以持續一兩天,但過了之後空虛感立即拔山倒海而來。

那麼,怎麼樣的快樂才能持久呢?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找尋不到答案...

善良+智慧的發出慈悲心幫助他人,這種快樂很特別,很法喜,會持續,

但,我發覺,隔了一段時間之後,心情總是會突然低落,不想說話,也無法真心地笑,

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情緒起伏大在以前,對我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

現在的我,感受到了情緒波動頻率不像以前這麼大,但還是會出現,

我不知道為何?

利益眾生了,我有做;認識大家,也有,

我疑惑了。

也許,心中還是放不下甚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