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22:57:48紅綠兔兔

你知道,是自己障礙自己!

有時候,會覺得有些話不知道要跟誰說...

男朋友?好朋友?家人?

有時候,當我跟別人說我要留在台南工作的原因是因為天氣溫暖,不常下雨的時候,親朋好友都覺得滿瞎的!也有覺得很有勇氣的~那我自己呢?

仔細想想,留在台南的原因當然不只是這樣,

有一部份是跟當初去新竹的原因一樣,

但是,後來證明是一場夢…

而現在,會不會到最後變成其實只是一場美夢呢?

打到這裡,我知道我腦中的小惡魔打了勝戰,打敗了心中的小天使!

為什麼害怕呢?因為我自己障礙了自己!!!

再次懺悔,再次反省,何時才能脫離這樣的反反覆覆呢?

有時候,好想就這樣回台北去!

想到北部的爸媽,我們不常把愛說出口,但是其實心裡都是關心著對方的~

我很懺悔,現在沒有陪在爸媽身邊,甚至還沒有穩定下來~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我應該要堅持到底~難道不是嗎???

有時候,也許只是強顏歡笑,我感覺的到那種笑,是假的...

我想要真心的笑~真心的快樂!

誰能給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