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17:31ܤ 兔*

ܤ 看電影(補)






  昨天
  跟媽.老妹.笨寶一起坐老爸的車去台北

  老姐順道坐車去的 = =

  然後呢
  一路上 老爸不知道是怎樣 開超快 = ="
  害我們整個暈車 快吐勒 = 口 =

  到華納後
  就等阿等 等七點二十分的[長江七號] XD

  看的過程呢
  嘿嘿 .. 這就不好意思說了

  在某個段落時
  某人不小心表露出一種情緒 @ˇ@ (被她毆)

  哈哈 XD 想知道呢
  再問她唄 = ˇ =

  不過阿 劇情可是超好笑的
  那個七仔好可愛 > //// < 愛死了

  嗄哈 - -
  之後呢 就去玩室內遊樂場

  剛開始就跟笨玩籃球機
  她多我十一分而已 XD

  後來又玩了投球類的也輸她
  在玩一次籃球機 我們兩個手都快抬不起來了 = ˇ ="

  後來跑去玩節拍器
  阿笨兩場就被我幹掉惹 XD
  終於有一個贏她了 = ˇ = 開心

  然後玩了幾場後
  有個男生帶他的記錄卡

  還跟我合作 記錄在他的卡裡面
  他還真是不怕死 = 口 = 這麼爛的成績也要"

  不過 玩到整個都流汗
  我也真夠厲害了 ˋˇˊ

  玩完後 我們就準備搭老爸的車回家菈
  回程的路上一直玩

  爆米花整桶都被我和我妹嗑光 XDDD
  會肥死 ˋˇˊ

  不過 昨天很好玩噢
  還有某人講話破音 被我妹噹 XD

  開心呢 :)

  我想看火影疾風傳 死亡筆記本-L最終的23日 ˊˋ
  雖然 真人版L沒有說很好看 = 口 ="




上一篇:ܤ 賭博

下一篇:ܤ 巧克力

哈哈哈 2008-02-13 18:40:46

哈哈哈!!

爆米花不是我吃的!

某人就是 ..........笨笨笨

版主回應
  呵呵
  妳就別在噹她了 = ˇ =
2008-02-14 17: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