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20:25ܤ 兔*

ܤ 聖誕節 [補]






  (補昨天的...)

  昨天聖誕節
  很平凡的度過了 XD

  不過呢
  昨天放學 跟璇 桃 熊貓 如小一起去吃飯

  聊了一些人的事*
  然後就嘻嘻哈哈的ending - -

  之後回外婆家 打個報告
  七點多跟笨 璇 桃約去逛夜市

  哈 除了笨
  我們都穿運動服 XD

  然後我們就說要去水尾阿
  楊桃還一直說不去 - -+

  不過 還是去了

  一路上 我不是亂叫
  就是唱歌 = ˇ =

  整個很暗 而且超安靜的說
  就我們四個在路上大叫 = = ’’’

  尤其是楊桃菈`
  嚇成那樣 笑掉我的毛了 XDDD

  還一直自己嚇自己 - -
  我看妳該去收驚拜拜喏 !!

  在小公園聊了一下
  就走了

  回程的路上 一樣是暗又安靜
  就我們在那邊吵 = =

  我一直不停的突然亂叫 XD
  結果楊桃嚇到 整個抓笨往前衝 !!

  爆笑的勒*

  我跟璇還唱了兩首歌
  各ㄉㄧㄤ她們兩位小姐 XDD

  好玩 = ˇ = 楊桃阿 !!
  虧我這個聰明的腦袋才想的出來那首歌 XDD

  妳要感謝我呢
  這是妳的主題曲 XDDD

  然後又遇到幾個學長姐 = =
  楊桃還被突然點的鞭炮嚇到 XDD

  其實 ..
  我們都嚇到喏 > 口 <"

  之後陪笨去買晚餐
  看到傻 傻又問我ㄧ些奇怪的問題 ~"~

  整個神經都纏在一起了辣 >  <"
  完全聽不懂 - -

  後來呢 我就回外婆家啦*

  今天過的還不錯
  笑點很多 = ˇ =

  所以呢 今年的聖誕節
  我不是自己過 X"D 開心 :")




上一篇:ܤ 結果

下一篇:ܤ 期待

 ♥ 楊桃 ]" 2007-12-26 20:06:02

  哈哈*
  我一被嚇到 ˊˋ
  還被ㄉ一ㄤ的要死`
  還不錯玩 ~~~~~~~~~
  只是某個人好像在生氣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整個很給他搞笑

  嗯嗯
  妳說他? 妳問他了嗎?
2007-12-26 20: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