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8:26:39ܤ 兔*

ܤ 無言






  其實 今天被妳們一個個問
  我很無言 ..

  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

  是我不想去 ?
  還是什麼 !?

  我不曉得 ..
  我總覺得 最近很累`

  去不去 或許都已經無所謂了

  我知道我的想法不對
  但是 這真的是我現在的感覺

  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答應這禮拜會去 ..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
  到那個時候 我會不會到 ..

  對妳們很抱歉
  其實 有沒有我 都沒差

  我知道現在人變很少
  我也知道我的職責 就是要去 !

  但 .. 唉
  再說吧 我會去的話 自然就會到




上一篇:ܤ 壞蛋

下一篇:ܤ 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