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8:18:41兔兔兔

當初的那個夢想




算一算我打球也有了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是不被支持的時間就佔了一大半,為什麼在台灣,體育就那麼不受重視?

難道大家就只能讀書嗎?為什麼我們體育總是會輸對岸的朋友?

因為大家總是在選手發光發熱時才會跑去沾一下光,然後呢?努力的是誰?

都是這些熱愛運動的人,他們找不到可以幫助自己的人,所以逼的自己活的

那麼卑微,直到有成就時,才會有一些勢利眼的人跑來假裝榮耀喜悅......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夢被迫中斷,好可笑!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爸媽才會反對我走體育這條路,多麼可悲.....

台灣的制度,到底要抹殺多少體育好手(當然不包括我)?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選擇了逃避,因為這樣子我可能會比較快活......

但是其實我並不高興,我很難過,只是我強逼自己把打球當作興趣 ><

我知道就算有人支持我,我的條件也不夠,光是身高就不夠了 ><

好吧!這點我承認,但是為什麼我要這麼可憐?就只是因為身高不夠......

就只是因為這樣,當初我要這麼卑微的被人用言語傷害......

大人,都只會叫我們讀書,卻不管我們想要什麼?

說了也沒有用,反正他們都有理由反駁,打壓我們,沒想到我也是弱勢族群...

我真的很喜歡打球,說了一百遍一千遍,還是沒人理我,只要有一場非正式的

比賽就可以滿足我,不是我的野心太小,是因為我沒辦法要求更多,很悲哀...

國中球衣還在我的房間裡,畏畏縮縮的吊在衣架上,我沒有任何機會再幫它找

個伙伴,原以為可以有一件陽明的球衣可以陪它,但是是我自己沒有爭取到,

我還能說什麼?難過,不難過,都沒有用 ><

我只能努力的圓夢,但是一切都很難說......

老實說,我不喜歡讀書,現在會讀,只是因為不讀的時候會有點良心不安.....

爸媽總是說:「如果我們有能力,我們也會栽培妳」

真的嗎?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只能默默的站在這裡......

當初國中球隊學長,都已經完成一半他的夢想了,至少他們已經是高中籃球

聯賽乙級冠軍,而我呢?

我不敢想也不願意想 ><

就這樣吧!

I’ll be fine.





我需要陽光 ♫ 2008-01-31 12:40:05

堅持自己的夢想吧
阿兔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的,謝謝 2008-02-01 23:38:16
椒﹡ 2008-01-26 21:28:10

XD 那阿兔去考跟體育有關的大學!!?

版主回應
我也有這樣想過,可是這不就表示,我在家商都白學了><...... 2008-01-27 12:32:44
〃▩ 琪 &#970 2008-01-25 18:38:18

在 台 灣 ...

體 育 界 的 孩 子 總 比 別 的 國 家 還 要 差 一 點 ...

不 是 沒 有 經 費 就 是 沒 有 場 地 要 不 就 是 沒 教 練 ~

我 一 路 走 來 對 台 灣 體 育 的 認 知 多 多 少 少 懂 一 些 ~

這 條 路 要 堅 持 下 去 很 難 ....

對 於 我 高 中 那 些 學 姊 長 們 就 是 個 例 子...

曾 經 全 國 冠 軍 破 紀 錄 那 又 如 何 ?!

走 在 現 實 的 社 會 裡 有 什 麼 屁 用 ?!

身 旁 的 大 人 總 說 :『 體育能當飯吃嗎?! 』

我 不 能 否 認 那 句 話 .... 但 又 不 想 承 認 !

ㄚ 兔 ~

妳 的 那 種 心 情 我 暸 ~

畢 竟 我 又 何 嘗 不 是 如 此 .....

加 油 了 ~

其 實 不 一 定 要 進 入 體 院 才 算 完 成 夢 想 ~

真 的 !

如 果 籃 球 早 已 完 全 活 在 妳 心 中 的 話 ...

那 恭 喜 妳 ~

妳 已 經 完 成 你 的 夢 想 了 !

ㄚ 兔 ~

加 油 ~

G O ! G O ~

版主回應
哎~其實也不是沒有經費,都是因為政府不撥款,所以熱愛運動的小孩才會那麼可憐 ><
說的也是,體育選手運動生涯都是有限的......
但是,我還是想試,我們的約定,不要忘了 ^^
2008-01-25 22:39:34